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科技的光輝600字作文

科技的光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們要去看從上海世博會 運來的一些高科技了!我好期待又好興奮,一路上一直滿懷信心……

     到了到了!我們到一中了。進了一中,我們上了科技展覽館,抬頭一看:好繁華,“好玩”的東西應有盡有!有海市蜃樓,“天梯”還有智力遊戲等等。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看見的高科技吧!

     我首先看到的是海市蜃樓,在一個帶口的機器盒子里從口裡看,裡面有一個機器小玩具,但是用手摸卻什麼也沒有,好奇怪!看了看說明才知道那是海市蜃樓。還有“天梯”,是兩個很硬的鐵絲做成兩個梯形,中間留一排,等電壓高達兩萬伏的時候,一摁開關,就會有一個圓圓的電繞着那兩個鐵絲上去,很像走天梯,所以叫做天梯。還有一個轉盤,上面畫著許多頭像,將轉盤旋轉180度,轉盤上還是個人頭,着好神奇呀。這是雙面人頭,轉過來轉過去,只要是轉180度它就是個人頭 。接着轉,我又看到了塑像,只要把手放上去,你的手形就出來了。這隻不過是一個比手大點的方框,裡面有小孔,再把不扎人的釘子放上去,上面蓋上一叢離釘子兩三厘米的玻璃,釘子不會出來,但隨着釘子往上 ,自己的手型也就出來了!裡面還有遊戲,有電腦……

     這一次可是讓我開了眼界,這麼多高科技,全是人們發明出來的,好看的,好玩的,我們想也想不到!通過這次觀看,我決定要好好學習,長的發明高科技造福人類!

科技的光輝 標籤:黨的光輝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黑暗中的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