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科技同行500字作文

與科技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去了春遊。這一次春遊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科技技術和科學的寐力。 

  4月2日我們學校參觀了深圳連花山、深圳博物館和、深圳圓博園這三個第方。 

  首先我們去連花山為鄧小平爺爺致敬,鄧爺爺為中國改革開放做出了巨大供獻,他指揮中國進行開革,帶領中國人民走上了致富之路,可為沒有鄧小平爺爺就沒有今天的中國也就沒有了國泰民安,所以我在此對鄧小平爺爺感到無比的感激。 

  離開深圳連花山來到深圳博物館。我們參觀了詩畫。詩畫有很多:野渡無人、松琴泉韻、深不知處、問天有術、灕江岸邊等等。 

  我們又上了二樓,參觀了古代深圳和近代深圳。古代深圳的展覽品有:深圳西鄉鐵仔山南朝磚室墓、骨石豬、陶杯、青軸碟等。從近代深圳我知道了清朝末代的無能。當時是煮海水為鹽的,是不加碘的,以及九龍海戰和中國軍隊用過的步槍和衝鋒槍,中國經歷了兩次鴉片戰爭。 

  離開博物館,來到圓博園。我們來到“走進南極”。通過資料,我知道了南極有信天翁、帝企鵝、海豹、阿德利企鵝、白眉企鵝、南極偏口魚等動物。我國的科技日新月異,還製造出了雪龍號,雪龍號是我國大型考察船之一,不僅能破冰還能運輸車、糧食、直升機、CAT牽引車等。我還看見了4隻企鵝。一隻企鵝在換毛,一隻企鵝在走路、兩隻企鵝在睡覺 ,形態各異。 

  科技是多麼神奇,我以後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與科技同行 標籤:四川科技館作文 科技館作文 科技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