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科技的魅力1500字作文

科技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魅力是無窮的,它可以使更多的人去敬仰它學習它。魅力是重要的,它決定着受歡迎的程度。

  其實魅力無時無刻不在身邊徘徊,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事物,但是如果它具有引人注目或是高人一等的方面,那麼它註定會被魅力所環繞。但是如果有一個很引人注目的事物,因為沒有得到很好的利用它,它只會在人們心目中漸行漸遠。

  在我家對面有一個科技城,大概是在前幾年成立的,當時由於人們的好奇心很強,又因為科技城裡面都是一些新奇的、奇特的事物。因而引得了大量的遊客去參觀,科技城時不時的人山人海。很多學校為了開闊孩子們的視野,增長對科學的了解程度,而組織學生來參觀學習。可是剛開始科技城的老闆還引進一些新的玩意兒,可是到了後來,這些事物由於沒有更新,從而人們漸漸地乏味了,科技城一日不如一日,面臨了倒閉的風險。得到這個消息后,我滿心惆悵,心想:為什麼科技城會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後來經過我的分析,我認為科技城已經失去它的魅力了,因為那些東西都不以為常了,所以人們漸漸地失去了興趣,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可是,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富有活力的科技城一天一天的頹廢下去。

  可是在不久的兩個月前,這座頹廢了的舊城突然有重新開張了!我驚奇的發現科技城有了很多變化,外形變了,大小變了,就連名字也變了!!我急忙跑下樓,看見科技城前圍着很多人——都是來看熱鬧的。好容易找見一個縫隙,我從人群當中推搡的鑽過去,看見在科技城前正在舉行開幕儀式,我心中竊喜。後來得知,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大學生承包下來的。

  開業后的第一個禮拜,我便興緻勃勃的來到科技城,發現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首先吸引住我的是名字“科技,怎麼了?”讓我驀地來了興緻,其次是它的外形,把以前單調的“盔甲”脫掉了,換了一身華麗的具有21世紀科技理念的服裝。最後當然是它的內容了,把以前陳舊的老古董都統統換掉,引進了許多概念性的,有趣的東西。

  咦?這不是太陽能汽車嗎?在我們這樣的人口眾多的國家,不可再生資源已經日益減少,現在科研究人員們正在研究利用太陽能,閃電等自然能源來代替不可再生資源。太陽能汽車的研製,必將贏得一片掌聲和色彩!這種汽車和普通的汽車最大的不同想必你也猜見了吧!對,就是利用太陽能來代替石油、柴油,不僅節約能源,而且也是科技進步的重要標誌。目前,在日本,歐美等國家太陽能汽車已經上市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國——這座正在展翅飛翔的雄鷹,也會漸漸地利用起來。

  你聽說過用空氣來推動汽車嗎?這可是一件新鮮的事,在國際汽車界的汽車族譜里是找不到的,是完完全全的一種另類汽車,但事情總是在變化的,近十年來,在法國、英國、西班牙、美國、墨西哥、南非一些非汽車界的工程師,熱心於研製空氣汽車,並已經取得近乎實用性試驗階段,達到令人感嘆的進步!

  漸漸地,人慢慢的多了,並且新鮮的東西也多了,它們都帶着魅力來了!不僅這些,而且又多了一些想學科技,愛學科技的祖國的花朵來報名參加“科技鑽研小組”,讓他們都知道這些有趣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來的。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咯!科技城無時無刻都在展現着它的魅力。現在,人們不用再在電視上驚訝的看着科技所帶來的奇幻視覺,也不用再在書上看完后在腦海中構思了,帶着對科技的敬仰和學習,衝著科技的魅力來科技城裡博覽天下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了。我相信,不久后的某天,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看,魅力是多麼的重要啊,正是因為有了魅力,才引得跟多的人去關注它。正是因為有了魅力,才引得更多的人去學習它。可見魅力是任何時候都不可缺少的,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把它的具有魅力的一方面做好,來激發你的潛能,那麼什麼事都會迎刃而解!

  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校初二:唐笑笑



科技的魅力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