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科技的發展600字作文

科技的發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身邊的環境也在一天天被破壞,科技能幫我們挽回嗎?誰也不知道。行星、恆星等這些都是有壽命的,有科學家推測五十億年後太陽能可能會成為一個超行星然後爆炸。有誰知道會怎麼樣?些許那時我早就不在這世上了,也許人類早已經搬到其它星球上去安家了。我們對於科技的發展還是一個未知數,也許以後會出現科學也解釋不了的東西。 

  現在的科技發展有時也會遇到一些麻煩,比如謎一樣的百慕大三角洲,就算讓一隻最先進的部隊去也是音訊全無。現在的機器人雖然功能還不是很全面但在不久的將來機器人一定可以做一些我們無法做到的事。但誰知道以後它們會不會具備思考能力並反而來攻擊我們呢?有的人說機器人是靠電腦指揮的,只要電腦不出問題是絕對不用擔心的。還有些人說只要具備了喜、怒、哀、樂就會有感情,如果你讓它發怒了結果誰也說不準。 

  我們生活的地球正在一天天被破壞,人們用現在的科技已經想出了很多應對如流的辦法。比如說太陽能板、節能的環保汽車、節水系統等等,但我們的地球仍然在被破壞,原因就是這些東西得不到普及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科技的發達也不全是好處或壞處,說不定以後還能做出人工臭氧層,所以科技的發展也可以說是一把雙刃劍,我們不能過度地去使用它,也不能完全不相信它,這兩種都不好。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一天天方便起來,但我們也不能用它去干一些不道德的事。 

  總之科技到現在還算髮達,但我們應該多嘗試新發明,也希望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

科技的發展 標籤:中國的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