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環遊宇宙之魔法與科技篇(四)1100字作文

環遊宇宙之魔法與科技篇(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博士帶着凱斯繞過客廳,通過旋轉履帶很快就進入了中央控制室后的藏書室暨工作室,博士一進入工作室就已驚人的速度將控制卡插入了飛船總控盒中,“滴滴”一聲,控制盒應聲開啟,一排控制符立刻滑入人們的眼帘。 

  博士猶豫片刻,按下了最右邊的一個按鈕,只聽“喀!”的一聲,凱斯發現工作室與客廳的門已經被雙鎖了。緊接着,博士又點下了從機器上探出的小屏幕上的幾個按鈕,凱斯面前出現了一個透明的碧綠色顯示屏,上面不斷滑過凱斯所不熟悉的文字。 

  “好,讓我們來好好看看這個所謂的上校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博士氣惱的神情讓凱斯大吃一驚,他問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天我們在觀星台時,我就料到上校絕非好人,現在真相大白,他那時候向通過控制室闖入數據庫,改變航道,讓我們撞上小行星,結果他沒得逞,反而將航天飛船的燃料給消耗掉了一半,我們得小心防範!” 

  說完,他在鍵盤上輸入了幾個按鈕,顯示屏上顯示出了航天飛機的平面圖,上面清晰可見幾個圓點,有一個圓點顯然是被博士加上了標號,顯得格外顯眼,上面寫着(上校)。 

  博士按鍵逐一關閉了卧室、能源控制室的大門。凱斯對此大為不解,又沒有強盜,看嗎整成這樣? 

  博士在屏幕上輸入上校的名稱,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此人”。見到這個回答,博士微微一笑,點擊置換按鈕直接闖入了OSS總部的數據庫,在裡面明顯的印着一條“遣上校往星際飛船,實行SHERD計劃,設法阻止其瘋狂行動!” 

  見到這一段資料,凱斯才相信了上校的確不是好人,也明白了博士為什麼要讓全船進入戒嚴狀態。“那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呢?”“目前沒有辦法,出於人道主義,我不可能把她丟出飛船,再說那樣我們也有危險,就只好在回航時設法甩掉他,我們多注意就可以了!恢復狀態……”“等一等,圓點已經開始移動了,它向我們這裡來了,快點。” 

  幾分鐘后,上校打開了工作室的門這裡已是空無一人,桌上依然放着他親手選擇的幾本書,旁邊的沙發上沒有人坐過的痕迹,看來博士還沒有注意到他,不赴約可能是因為有事吧,完成計劃要緊,趕緊去其它地方看看,上校想。 

  他整整衣服,恢復了以往的風度,走進了工作室旁邊的閱讀室。博士正坐在這裡閱讀一本小說,凱斯在一旁的幻景仿真器里觀看圓球形立體電影。“博士,你很用功,連下午茶都忘喝了!”“多謝誇獎,不過不用你告訴我,我自己知道支配時間!”博士冷淡的話語讓上校打了一個冷顫。凱斯從環形影球里慢慢走了出來,揉了揉眼睛:“真累啊!” 

  博士頭也不抬,只顧看書。“我先去睡了,晚安!”凱斯頭也不會地走了出去,上校正想給自己找個台階下,便迫不及待的跟了過去,看到門關好了,博士狠狠得罵了一句:“真是個卑鄙小人,有你好看的。等着吧!”

環遊宇宙之魔法與科技篇(四) 標籤:環遊地球作文 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宇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