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果山招工會500字作文

花果山招工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五百年前孫大聖因取西經有功,被封為斗戰勝佛。五百年後的今天,孫悟空因為心繫家鄉,就告老還鄉,在花果山開了一間大超市,,發布廣告,廣招天下英雄豪傑為工。大家聽到消息之後,從四面八方紛紛趕來,把個花果山擠得水泄不通。你瞧,這不,正在面試呢: 

  “猴哥,可多多關照小弟哦!俺老豬能說會道,當個推銷員不吃虧吧?”豬八戒擠出人群。 

  “得了,獃子!看你有一身肥肉,當個保安還可以虛張聲勢,嚇嚇小輩們。”悟空說道。 

  “好了,八戒當個保安不容易,就讓他先休息一下吧。悟空,你看為師當個解說員好不好?”唐僧這次可是當了個笑面虎,利用師威來嚇悟空了。 

  孫悟空也不笨,見狀不妙,只得好言相答:“那當然了。師傅您老人家肯出馬,我當然求之不得呢!以您那空前絕後的耐心,咋不能當解說員?” 

  望着那乘興而來,開心而歸的唐僧,原本着急的牛魔王更性急了,迫切地說:“義弟,你看我挺結實的,當個搬運工怎麼樣?” 

  “好,好,好!”有個呆瓜肯出力也不錯呀!孫悟空想着,滿口答應。 

  …… 

  招工會結束,結果統計:總經理孫悟空,保安有八戒、紅孩兒,解說員是唐僧,播音員是聲音甜美的女兒國國王,形象代表是嬌艷的白骨精白晶晶,迎賓小姐是美艷如花的九尾狐,搬運工是…… 

  好了,散會!

花果山招工會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