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孫悟空重返花果山1000字作文

孫悟空重返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自從孫悟空被封“齊天大聖”之後,有名無實,感到特別寂寞,就想回到水簾洞,看看猴子猴孫。 

  孫悟空連翻了幾個筋斗,便到了水簾洞上空。孫悟空用手遮着眼睛上面往下望。他看見曾經綠油油的樹林沒了,留下光禿禿土地。潺潺流動的泉水從水簾洞前流下來,這裡的一切都變了。孫悟空用手揉揉眼睛,他不趕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他急忙飛到地面上,看個究竟。他看見地球上全是光禿禿的樹樁,稍微大一點的樹都被砍掉了。石板橋下原來有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也枯竭了。只剩下一些稚嫩的小樹苗,也看不見開放的小話。小鳥也不見了。聽不見它們悅耳動聽的歌聲了。孫悟空喊到:“猴孫們,大王我回來了。”可是找不到一隻猴子。隨後,孫悟空就走過石橋,來到水簾洞內。這時,他看見了幾隻毛色暗淡無光,身體十分消瘦的猴子。這些猴子看見孫悟空,連忙跑過來。孫悟空抱着它們,撫摸着它們的毛。

  孫悟空既疑惑又生氣,問道:“孩子們,水簾洞怎麼變成這樣了?”那些猴子聽了,樣子十分恐慌。

  孫悟空走出水簾洞,看見水枯竭了,便想“咱們水簾洞的水本是有東海供應。是不是因為當初俺拿了他們的定海神針,產生了過節,他看到我到天庭做官,一時半會回不來,就停我們的水。俺要找他講個明白。”孫悟空翻了一個筋斗就來到了東海。他看見東海的水面漂着令人討厭的白色塑料袋兒,水面上還漂浮着翻着肚皮的魚。 

  孫悟空跳入東海,他游啊,游啊,他來到龍宮,正好看見四位龍王正在開會。 

  孫悟空衝上前,問道:“龍王,你為何停了俺花果山的水。”東海龍王委屈地說:“大聖爺,我可真冤枉呀。我的東海都成這樣,都快枯竭了,許多地方的河流都幹了。”孫悟空說:“人類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他們把你的花果山砍得只剩下幾棵樹苗,也是他們把我的東海污染成這樣,我們四海龍王正在商議怎麼挽救我們的家園。”孫悟空聽后更加生氣,說:“龍王,多謝你告訴俺。俺要找他們,讓他們知道,破壞環境是要付出嚴重的代價的。”說著,衝出龍宮,直奔大陸。

  孫悟空正要大發脾氣的時候,看見有許多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植樹。他又來到大街上,他看見牆上貼着的標語,有的寫着: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有的寫着: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有的寫着: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保護地球是我們應有的責任……看到這些,孫悟空的火也消了大半,他說:“看來人類也知道錯了,正在彌補他們所犯下的錯,俺也沒必要懲罰他們了。俺還是回自己的家,多種些樹,快點恢復以前的樣子。孫悟空轉身飛向花果山。 

  在人類的努力下,地球在變年輕,她一定會越變越美 。

孫悟空重返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