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果山招工會600字作文

花果山招工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果山招工會

  孫悟空完成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的任務后,回到花果山開了一家大超市。這時,各路人馬紛紛前來,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孫悟空也不糊塗,為了招受到合適的工作人員,進行了一次招工會。

  來的人絡繹不絕,隊伍幾乎要從中國排到美國去了!

  豬八戒仗着自己是孫悟空餓師弟,一下子從最後插到最前面了,他對孫悟空說:“大師兄,看咱們關係那麼好,你就讓我當個形象代言人吧!”

  “不行,我可是大公無私的,你說說自己當形象代言人的優點吧!不過,我看你的形象……本人不敢恭維。”

  “大師兄你別損我啊!你看啊,你這裡既然是開超市,那就是要好吃啊,看我這麼白白胖胖的,說明你們的食物既好吃又營養啊!”

  “恩,好像有點道理,好吧,這個形象代言人的位置就留給你啦!”

  “謝謝大師兄,那我就先回家準備準備,保護形象了啊!”

  “恩,記得明天早上8:00準時開工,遲到要扣工資的啊。”

  接下來,又來了許多人應娉。

  武藝高超的牛魔王為門衛;師傅為總經理;老實的沙僧當收銀員;有這天籟般的聲音的嫦娥為播音員……

  大家有的垂頭喪氣,有的歡天喜地。

  工作人員不一會兒就全招滿啦,大家第二天都按時到,認認真真的干,而孫悟空呢?早就到外面度假去了,因為他對自己選的人很信任,所以放心的去玩啦!

  不久,孫悟空便成了天下最有錢的人了。這不僅僅是因為工人幹得好,也是因為孫悟空會用人,才使得在短時間內他能這麼富有。

  所以,用人是關鍵!



花果山招工會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