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個輪椅女孩的夢想作文1100字


  小時候每當看到小朋友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我都會特別羨慕,從那時起,我便暗下決心:一定要上學,一定要讀書,一定要好好讀書!

  九歲的時候,我踏入了小學的門坎,經過五年艱苦的生活,我畢業了,在我還為沒有一所中學肯收下我而煩惱的時候,是文化一中伸出溫暖的雙手接納了我。雖然上學了,可還是有很多困難擺在我的面前:生活不能自理,上廁所需要人攙扶。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次數,我一天幾乎滴水不沾,早飯也很少吃。因為行動不便,我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天,到了放晚學的時候下半身幾乎僵硬了,腿墜得都浮腫了。儘管這樣,無論颳風下雨,我還是每天都按時到校,按時完成作業,即使病了我也會堅持上學,不落一節課。也許你們會問,為什麼這麼艱難你還堅持上學呢?那是因為愛我的雙親不只一次告訴我:孩子,你必須堅持,你本身有殘疾,如果不好好學習,長大了能幹什麼呢?只有讀書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雖然肢體上殘疾給我帶來的不幸將影響我的一生,也給父母心靈上造成永久的創痛,可我無從選擇,因為這是命運的安排。但有時我又深深感到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小家,還有一個溫暖的大家,他們給我以勇氣,給我以關懷;他們陪伴我成長,他們帶領我前進,這些都增強了我與不幸抗爭的力量和勇敢、樂觀生活學習的勇氣和信心!因為有了圍繞在身邊的無數關愛、期待與信任,我感到自己是一艘快樂的小船,正在我人生的航道里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克服了巨大困難坐在教室里的我,格外珍惜每個寶貴的45分鐘,因為我知道只有充分利用這45分鐘,才能更好地挖掘這有限時間裡的無限價值。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我都認真聽講,積極用腦思考,踴躍發言,我相信自己是這課堂里45分鐘里的精靈,是一條遨遊知識海洋里的小魚!每晚睡覺前,不管如何地疲憊,我都堅持把當天學過的知識回顧一遍,加深記憶,同時對第二天老師要講的知識進行預習。有時媽媽心疼我,讓我休息,但我總是這樣對媽媽說:“女兒雖然肢體軟弱,但女兒會用知識把自己武裝得更強大,因為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相信將來女兒會比肢體強健的人更有出息!”

  同學們,我們乘坐在同一條航船上,這條船就是文化一中,經過四年的航行,它會把我們每一位同學送上自己夢想的地方。做為一名殘疾人,能和你們一起學習,我很開心,在你們團結友愛的幫助鼓勵下,我想我能和你們一起到達夢想的彼岸。同學們,努力吧,“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前人已有慘痛的教訓,讓我們帶着前人的教誨,珍惜自己的生命,去擁抱自己的青春吧!如果說人的一生是一座大廈,那麼我們現在正處在打基礎的時候,只有基礎牢固,大廈才能建得又高又大,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將來的某一天建起自己引以為豪的生活大廈、事業大廈,這就是你們的我——一個輪椅女孩的夢想!

  文化一中初三:管欣怡


2、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八)作文900字


魔塔第二層——木的考驗 

  “唉……不但洛琪沒有找到,反而夏蓮兒……”凌可兒沮喪的說,可是,最後幾個字好像卡在嗓子里說不出來,一旦說出來,那麼一切就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大家也意識到“死”這個字差一點兒出現,慌忙把注意力放到其他事物上。 

  米雪強打起精神,說:“為了報答她,我們唯一的方式就是闖過第二關。” 

  羅凱意識到,作為少數的男子漢,必須鼓舞大家,就來了精神,連忙贊同:“米雪說得對啊,我們要趕快到達塔頂!” 

  洛顯勉強的走到第二關的闖關範圍,說:“我來測試周圍的環境的成分吧!” 

  “喔……我想……90%樹木5%金屬化物5%土壤。”洛顯一副專註的神情。凌可兒想了想,說:“那麼,為什麼還不開始通關呢?” 

  拉愛女王嗅了嗅空氣,說:“不對……異味……顯兒,你測試環境時候有沒有測試空氣?”果露翻了幾個跟頭,抖抖翅膀,雙手合十,似乎在干一些什麼。 

  洛顯點點頭,說:“我想測試了,空中20%正常少數氣體(除了空氣以外應該有的),60%正常空氣,可是……”洛顯使勁聞了聞,畫了幾個符號,表情變得嚴肅起來,“可是……另外20%竟然是木氣!” 

  羅薩臉上一副憤恨的表情:“毒氣……真毒啊。”凌可兒忽然覺得腦子發暈,越急促的呼吸,就越感覺昏沉,她搖搖晃晃的,大叫一聲坐在地上。 

  大家也像凌可兒一樣暈暈的,暈暈的……倒了…… 

  “¥&%&%*%……&&%&*¥%#*……*”凌可兒胡言亂語的清醒過來,揉揉胳膊。騰地一下站起來,“哇!我怎麼又回到人造人啦!” 

  拉愛女王躲避着凌可兒的目光,說:“那次變成人,是我幫你的,限期到了,自然……”本來夏蓮兒的離去就夠讓凌可兒傷心的,聽見自己本來永遠屬於人造人,凌可兒的精神底線徹底崩潰了,她大聲嚷嚷道: 

  “你知不知道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影響多大的夢啊!” 

  她像個幾歲的孩子一樣坐在地上,傷心的哭了起來。 

  一個小小的溫柔的手放在凌可兒的肩上,這是果露吧。 

  她剛剛翻了幾個跟頭,抖抖翅膀,雙手合十是在用精靈獨有的方法向上天祈禱,為凌可兒。在果露看來,這個人造女孩承擔了太多本應不該他承擔的責任。 

  門出現了,這是木的考驗么?不如說是意志和友情的考驗吧。

3、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九)作文1000字


魔塔第三層——水的考驗(上) 

  “我對我的前程充滿了怨恨。”羅薩傲慢的低下頭,很傷人心的說。 

  洛顯聽到,搖了搖頭,皺起了眉頭,輕輕的打了羅薩一下,表示讓他安靜,現在凌可兒正在傷心呢,你在這裡說這些話算個什麼東西? 

  拉愛女王也不能保持樂觀了,因為,他們公認的領袖凌可兒因為某些自己造成的因素倒下了,那現在……眾人的決心也受到了很大的創傷,她不得不自我譴責。 

  羅凱和米雪無奈的交換了下眼神,米雪懷抱着沉睡着的小果露,睡得那麼甜蜜,米雪的眼角滲出了兩滴苦澀的淚水,她好久都沒有這樣休息了。她想媽媽,想姐姐了。羅凱在一旁默默的表示同情,卻幫不上什麼忙。 

  他們這是在走在哪裡?這是通往第三層的階梯。 

  還是羅凱打破了沉默:“那麼,顯兒,你知道我們的弟弟怎麼樣了嗎?” 

  洛顯微微吃了一驚:“你是說朗科——不,羅科吧。還在違心為首領等凶神惡煞幹活呢。” 

  “他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嗎?” 

  “真實身份……?” 

  “就是知道他兩個哥哥么?” 

  “得啦,就直接說你就行啦。” 

  “好顯兒妹妹,告訴我吧。” 

  “我不是你妹!” 

  “……” 

  “好吧,聽好了。” 

  “快說,快說,快說吧,快!” 

  “用不着你來命令我。如果你真心求我,就要好言好語!” 

  “我……怎麼攤上個你這麼個介紹人。”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誰什麼樣個人。” 

  “該死,我要瘋啦!” 

  “呼……玩夠啦,告訴你吧。” 

  洛顯玩味的笑了笑,說:“嗬,他當然知道啦,這個事實就是他調查出來並且讓我轉告你們羅氏兄弟的。怎麼樣,清楚了不?” 

  羅凱和羅薩像兩個傻子一樣長長地答應了一聲:“喔……明白了……” 

  大家都笑了,凌可兒也忍俊不禁。 

  在歡聲笑語中,總算,到了! 

  “嗯,嗬,”洛顯準備發表“環境分析演講”了,羅薩愁眉苦臉的一把靠在旁邊的石壁上,“據我分析,這裡屬於潮濕的山洞一類,地下似乎涌動着巨大的水源,牆壁——(羅薩很響的“呸”了一聲)——牆壁由巨大的岩石構成,屬於天然造成,石壁內是實心的,因此,我推斷,魔塔的關卡是根據五行來排列的,比如前兩關卡就是金,木,而且我剛才分析地下有涌動着的水源,那麼這一關一定就是水的考驗了。” 

  “呶,那麼就是這個樣子啦?”凌可兒重新振奮精神,興奮的說道。 

  “據我來看,就是啦。”洛顯調皮的說。 

  凌可兒臉上帶着決心,大聲說道:“向岩洞深處進發!” 

  “進發!”

4、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十七)作文900字


魔塔第一層——金的考驗 

  ——逝去的朋友……傷痛 

  “喔……”羅凱壓在身上揉揉自己的胳膊,爬起來。羅薩發出大聲抗議,也掙扎着站了起來。 

  大家也開始慢慢動彈,拉愛女王和果露依舊伴着光圈飛在空中。 

  這時,觀察力敏銳的洛顯和凌可兒開始慢慢打量這個“是非之地”。  夏蓮兒和米雪靠在一起,眼神鬆散不定,已經很疲勞了。 

  “純玻璃……”凌可兒喃喃的自言自語道。 

  洛顯不屑的哼了一聲:“哼……搞沒搞錯……” 

  大家都驚異的看着洛顯。 

  洛顯走到旁邊堅固的玻璃圍牆邊,輕輕用手敲了敲。 

  “唔……金剛石精華92%水晶鑽精華8%,不好攻破。” 

  大家又一次向洛顯投去驚異的目光,洛顯輕鬆地笑笑。 

  “難道我沒有告訴你們我在判斷一個物體成分方面卓有成就么?” 

  突然一聲巨響,大家面前出現一個碩大的金鎚子,夏蓮兒緊緊地盯住它,第一個反應過來,大聲嚷嚷道:“大家快,快跑啊!被金鎚子砸到就沒命啦!” 

  眼看金鎚子就要砸到自己的羅薩大叫一聲跑開了。大家四處逃竄,鎚子砸到玻璃上發出震耳欲聾的巨響。 

  凌可兒慌亂之餘思考着。 

  這金鎚子……每發動三次攻擊停頓五秒鐘,可是這玻璃很堅硬,擦不透,那麼會不會玻璃上有機關…… 

  凌可兒向四周看了看,仍然沒有發現通往第二關也就是第二層的門,這就是說門一定在玻璃上,確定了自己的猜想。 

  她摸索着機關,猛地一推,一扇門展現在了凌可兒的眼前,哈! 

  大家也看見了,都想跑過來,只剩下夏蓮兒和米雪了。 

  金鎚子發動了新一輪攻擊,夏蓮兒用儘力氣抱起米雪猛地一跳! 

  她推了米雪最後一把,米雪正好到了通向第二關的門前。 

  夏蓮兒仰起頭,凄涼的笑笑,眼角流下了淚水,1秒鐘后金鎚子正好砸到夏蓮兒的肚子上,把她猛地砸起來,她在空中彎成了一個最美最美的弧度……金鎚子嘎然停止。 

  羅薩緊緊地拉住凌可兒的胳膊,不讓他上前,凌可兒流淚了,生平第一次,為一個犧牲的女英雄流淚了…… 

  洛顯抱住米雪的腰,不讓她衝上去,米雪大聲哭嚎着,不相信為救他得人永遠離我們而去了。 

  羅凱也流淚了,那麼多傷心地事羅凱都沒有落淚,今天,他流淚了。 

  把悲傷藏在心底。

5、女孩的夢想作文900字


女孩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到大自然里去尋找幸福…… 

  起程 

女孩就要到那個神秘的地方去了。 

她打開衣櫃,挑起衣服來。她拿着裙子在自己胸前比劃着,想象着自己與夜鶯一起歌唱,與小鹿一起奔跑,與孔雀一起舞蹈……她的房間里蔓延着快樂的氣息…… 

女孩望着漫天的繁星,背起行囊,留下紙條—— 

“親愛的媽媽,別擔心我,我去找快樂和幸福了。” 

女孩望了一眼家門,有些不忍心。可是,為了她的夢想,她必須離去! 

她毅然扭過了頭,邁出了探索的第一步。 

  秘境 

女孩要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去。 

這個地方她從來沒來過,也從來沒有人來過。她不知道這個地方的石頭屬於哪一類,也不知道樹葉屬於哪一科。 

這裡對於她來說,甚至是對於地球人來說,都是個秘境。 

她很迷茫。 

她不知道在這裡能不能找到她嚮往已久的潺潺流水,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春的一縷陽光。她什麼都不知道了。 

  淌小溪 

“嘩啦啦,嘩啦啦……”咦?是誰在唱歌? 

女孩撥開前方的荊棘,發現眼前的景物變得跟畫一樣美了,而自己,變成了畫中的精靈了—— 

前方是一條彎折的小溪,那裡的水兒清澈透明,水裡有幾隻小魚在游來游去。水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一片和諧安寧的景象。 

女孩高興極了,連忙脫下鞋子,提起褲管,下水與小魚小蝦嬉戲去了。 

水花濺到了女孩精緻的臉上,映着她天真燦爛的笑容,成了這兒一道美麗的風景。 

  數星星 

天色漸漸淡了下來。 

女孩在小溪邊搭了帳篷,就地躺了下來。 

女孩生起一簇篝火,火光照耀着大地,使他感到了一絲溫暖。 

一仰頭,滿天的繁星就將她迷住了,星星一閃一閃的,對她眨着眼睛。有時,星星會變換樣子,一會是個勺子,一會又化作天使的翅膀了。女孩靜靜的看着,一言不發。她是多麼的想念媽媽啊!每天晚上,她都會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睡覺,現在卻少了媽媽的一絲味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只有星星陪着她,她也只好數星星了。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女孩的耳旁又響起了如此熟悉的旋律。 

星星還是無休止的眨着眼睛,女孩還是無休止的數着星星。 

  回家 

第二天清晨,女孩要回家了。她望着即將離別的方向,不禁莞爾微笑——“媽媽,我找到幸福和快樂了,那就是家,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6、冰冷女孩的夢想(一)作文500字


(還有冰之者的人物介紹忘說了,剛剛想起來) 

  冰之者:宰相,管理着整個星球的事務,魔法與普通人一樣,但他的魔法已經達到了10級(最高等級,普通人只有3級),所以被女王封為了宰相。 

  魔法:冰魔魔法 

  守護獸:魔金 

  咒語:冰魔項鏈—魔金天使—魔法變身 

  絕招:冰魔旋風 

  ------------------------------------------------------ 

  “冰之者。”一個人從門外走來。 

  “誰!”冰之者似乎很警惕。 

  “我啊。” 

  冰之者反頭一看:“原來是冰晶公主,找我有事嗎?” 

  “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哦?” 

  “我想去地球,可以么?” 

  “什麼?!你怎麼會突然想到去那裡?” 

  “我覺得既然要這種低生物來威脅我們,那還不如早點把這種人類的心變成冰!” 

  “哈哈!冰晶公主,您真是厲害,我馬上告訴女王!” 

  “嗯。”(其實冰晶去地球不止是為了這個,還要======,請看下集) 

  ================水冰宮殿=================== 

  “對!”冰女王一下子從冰寶座上站了起來,“就這麼辦!冰晶,你可真不愧是我星球的公主,比你妹妹好多了!” 

  “嗯……”冰晶一聽到妹妹這個詞,有點想她了。 

  “好!明天你們就一起去地球!” 

  “是!”冰晶與冰之者一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