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黃埔區文船小學六(3)班 黃曼丹 大家知道我心中的樂園是怎樣的嗎?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聽聽,“美美樂園”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那當然咯,樂園裡儘是激烈好玩的機動遊戲,還有清新的空氣,園內綠樹成蔭,花朵爭芳鬥豔,小河清澈見底。現在,我們先玩玩過山車吧。看到這麼高的過山車,大家是否不寒而慄呢?別擔心,快坐上去吧。嘻嘻,感覺怎麼樣,很神吧。原來這是“太空過山車”,是不是覺得坐上了宇宙飛船,正在太空中漫遊?這麼好玩的遊戲,怪不得小孩子們興緻勃勃,玩了一次又一次。公園裡的好東西多着呢,邊看電影邊旋轉的“電影小飛機”、會掉糖果的“糖果小汽車”等等。“美美樂園”不僅是孩子們的天地,還是青年們和老人們休息的好地方。看看坐在一號船的老奶奶,笑得嘴巴合也合不攏。因為船里的座位是一台按摩機,坐在上面可舒服啦!船上還放着幽雅的音樂施特勞施的《藍色多瑙河》、勃拉姆施的《搖籃曲》、貝多芬的《月光曲》……老奶奶坐在船里還可以欣賞船外秀麗的風景,這麼舒適,怎能不高興呀!

這就是我心中的遊樂園,二十年後歡迎你來玩!

指導教師:王小燕

上篇文章:??白衣天使的?歌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心中的樂園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我心中的樂園 標籤:心中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