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心中的樂園600字作文

尋找心中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為什麼,那天的數學題我一個都不想看,只覺的心中特別煩躁,一股無名之火一直籠罩着我,我開始坐立不安.終於,我無法忍受,把幾本參考書和試卷拋向天空,看着它們如雪片一般飄飄洒洒,零零落落,最後雜亂無章地撒在地上,我的心中竟升起了一絲快感! 

  突然,一朵茉莉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過去,將它拾起.它,散在這些書中,我拿着它,細細地看着,哦!我回憶起來了,那是一年前,我在校園花壇里散步,隨手將它折起,夾進了書本.哦,小小的茉莉花!它已經泛黃,失去了往日潔白的光彩,但是它依舊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了不起!茉莉花!你能把清香留給人間,卻不知自己已枯萎!猛然間,我感到了慚愧,小小的茉莉花,能把清香帶給人間,而我,作為一名社會公民,不必說為社會做貢獻了,就連學習都不能自主,連茉莉花都不如,唉!我重新整理好資料,回到課桌前,重新開始了學習. 

  茉莉花,給了我精神上的鼓勵! 

  做完了功課約上幾位好友,踏着鄉間那蜿蜒曲折的小路,走向那片小樹林,那兒,是我童年的夢幻,我心中的世外桃源,我的樂園. 

  春天,不必說粉得象霞的桃花,紅得如火的杏花;也不必說蝴蝶在花枝間翩翩起舞,鳥雀們在綠葉中歌唱,就是滿地的野花,就足以令人賞心悅目. 

  在濾去微暇的嬌花中,我想幫芍藥公主拭去眼中開心的淚,卻怕嚇壞了她身旁嬌嫩的新芽;想喚醒仍在枝頭酣睡的薔薇夫人,卻怕嚇壞了她腳下密織的翠裙;想安慰茜草那許多玲瓏剔透的心,卻怕她乘着身上乳臭未乾的金羽毛離去…… 

  茉莉花,帶給了我無限的遐想;小樹林,帶給了我無限歡樂! 

  這,才是我尋覓已久的樂園……

尋找心中的樂園 標籤:心中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