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植物世界》,我的樂園400字作文

《植物世界》,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植物世界》,我的樂園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我有很多課外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植物世界》這本書,因為它使我獲得了許多關於植物的知識,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植物世界》是一本大而厚的書,書中配有許多精美的圖片。那些花花綠綠、稀奇古怪的植物,讓人看了就入迷。捧讀《植物世界》,我彷彿走進了神奇的植物王國,它告訴我,自然界中有三十多萬種植物,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就像一個巨大的花園,鬱鬱蔥蔥的樹木、爭奇鬥豔的花朵、漫舞水底的海澡、柔美多姿的藤蔓共同組成了多姿多彩的美麗世界。走進《植物世界》,我眼花繚亂,如醉如痴,在這裡我認識了神奇的發光植物、遠古的孢子植物、世界花王大花草、出汗植物金蓮花、“世界獨子”普陀鵝耳櫪、“園藝王子”紅豆杉……許多植物還“身懷絕技”呢,比如指南草可以指引方向、報雨花可以預報天氣、催淚彈可以使人掉眼淚、麵包樹的果實可以當麵包吃、捕蠅草能夠捕蟲、茅膏草可以傳遞信息、靈芝草可以治很多疾病,更奇怪的是,舞草還會跳出優美的舞蹈呢。

  《植物世界》,就是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植物世界》,我的樂園 標籤:動物世界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