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園,就像魯迅的百草園一樣能給自己帶來快樂。我也有我的樂園,我的樂園就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設施很簡單:一張小床,一張書桌,幾把椅子,一台電視機,可它卻是我的樂園。

  有一次,我喊了許多小夥伴們到我家來看電視。小夥伴們把我的小房間擠得滿滿的。說是看電視,與其不如說是玩玩具。電視里是孫悟空與妖魔鬼怪打鬥的聲音,房間里是我和小夥伴們喧鬧的聲音,夾雜則玩具碰撞的聲音,還有各種開心的笑聲,便奏出了我樂園裡的快樂的樂曲。夥伴們走後,我的房間里一片狼藉:亂丟的食品袋;掉在地上的零食;殘缺的玩具……這當然是少不了媽媽的一頓臭罵,但是我卻覺得很值,因為我在樂園裡玩得很快樂,而快樂是無價的!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在我的樂園裡幹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在床上跳。

  我曾經問過媽媽:“我現在房間里的床是我用的第幾張床?”媽媽說:“第三張床了,前兩張床都是你在床上跳斷的,所以這次買了一張有彈性的床,看你還跳的斷!”

  這天,爸爸媽媽又出去了,我禁不住“蹦蹦床”的誘惑,又在床上跳起來,我邊跳邊開心的“咯咯咯咯”的笑起來,我越跳越起勁,越跳越高,我玩的真夠happy的。正當我玩得起勁的時候,床突然“啪嚓”一聲,陷了下去,我趕緊下床一看,才知道是床板斷成了兩截,我一個勁的心疼,後悔。心疼是伴隨了我幾個月的床啊,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堆廢品;後悔是早知道就不跳了。媽媽回來了,看見斷了的床,第一反應就是罵我一頓。雖然我也心疼,但心疼之餘還有些開心,畢竟在床“下崗”之前我還快快樂樂地跳了一場。

  這就是我的樂園,我快樂的樂園!!

  初一:迷失1314521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