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成就了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你成就了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面對世界。——我的人生觀

  笑,是一種潛質,一種不是每人都有的潛質,它不是對別人的嘲笑,也不是成功之後的喜悅,它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笑,而且,只有當兩個有同樣潛質的人相遇時,這種潛質才會發揮出來。

  她,愛笑。我,也愛笑。是上帝把我們安排在一起,發揮出了自己的潛質,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小學時光里,我認識了她,從此,我們形影不離,只要我們在一起時,就可以沒有理由地笑,直到躺在地上,眼淚都流出來了才停止,媽媽認為這是瘋丫頭的行為,很不淑女。但是,我真的很快樂,可我那時還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緣故。

  她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我們可以一見面就笑,直到媽媽把我關進另一間屋子,我們倆看不見對方時才停止。我們一起出去,可以一直趟在草坪上笑得打滾,差點把警察都引來。

  回想起那些日子,是多麼快樂的時光。

  上了初中,我們分開了,我覺得自己心裡空落落地,好久都沒有那樣笑了,只以為自己是長大了,成熟了。我曾問初中的同學,有沒有那種笑的經歷,可他們卻問我有沒有發燒,這使我十分失落。再次和她相見時,我們依然大笑,我這時才明白了,原來不是因為我的長大,而是因為她的存在。

  我與她之間沒有任何秘密,對方都在笑的過程中吐露自己的心事,我們諒解對方,雖然”絕交”之類的話說過,可也不曾履行,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知心朋友”吧。

  人生幾何,能遇到多少知心朋友,她們與自己性情相投,又有多少人嘗試過那種笑的感覺,愛好相同,也許有人一生都不曾有過真心朋友,更別說那種笑容了。我們是上帝的幸運兒,上帝給了我們笑的潛質,又讓我們相遇,幸運的我們得到了這珍貴的笑。

  我要感謝她,她給了我快樂的五年小學時光,並將這種快樂繼續延續下去。她成就了我的樂園。



你成就了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