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少年的樂園——東方綠洲1200字作文

青少年的樂園——東方綠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自從得知上海建設了一個青少年校外活動營地——東方綠洲后,我日日夜夜都在想着去那裡看看,一直到了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走進地球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石壁瀑布,伴隨着巨大的轟鳴聲,瀑布直瀉而下,激起浪花四濺。瀑布兩旁無數的猴子正嬉戲打鬧着,有的騎着自行車,有的在手舞足蹈,有的打起了水仗……這情景多像進入了《西遊記》中的水簾洞啊! 

  穿過香樟大道,我們首先來到了少兒挑戰園,每個項目我都一一挑戰,無一失敗心中不免有些得意,聽見有人喊“快來這裡,好刺激!”隨着聲音我們跑進了——勇敢者道路。第一項便是翻閱障礙木牆,只見那木牆上釘着一些小木樁,木牆兩邊有兩根繩子垂着,每根繩子上分別打了八個結,首先要順着繩子爬上去,翻過牆體然後從另一面滑下來。看起來不是太困難,我躍躍欲試,自告奮勇第一個先上,順着繩索爬上去還算平安,可下來時就不一樣了,由於繩結之間間距太大,我一下沒抓住,差點從上面摔下來,嚇得媽媽一聲尖叫,幸虧我用手扒住了木樁,我也出了一身冷汗……接下來是穿越一組障礙,我先鑽過網洞,再踩過梅花樁,然後穿過鐵鏈橋,最後翻過六重“蜘蛛網”,原以為通過了,便大步流星的向前走,沒想到前面是一個陷阱,我“啊”的一聲重重的摔了下去……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趣橋世界,這裡的橋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有木桶橋、梅花橋、波浪橋、象棋橋、五環橋、棧道橋……讓我真正領略到了什麼是橋的世界。我先走近波浪橋,有點陡,但我慢慢地跨過了橋,接下來是象棋橋,它是由一局棋盤組成,爸爸一個人先過了橋,我爬到了棋盤頂端,媽媽在最下面幾乎貼近水面,我們每動一步整個“棋盤”立即搖晃得厲害,顫悠悠的我在媽媽前面過了橋……最後也是最難的乃過木桶橋也,只見一個木桶架在兩根鐵棍上,人必須在木桶內使木桶向前移動方能過橋,可是不管我怎麼用力,也無法使木桶向前移動半步,圍觀者教我向前爬行,果然木桶動了起來,突然我一個趔趄跪了下來,木桶停在了橋中心,我嚇得直叫爸爸,爸爸在岸邊叫我慢慢站起來,平衡好重心,像平常走路一樣向前行走,幸虧有爸爸的指點,我好不容易才過了橋,嚇得我心怦怦直跳,臉色都變了,這回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穿過智慧迷宮,劃過澱山湖,乘着旅遊車,我們來到了國防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裡有各式戰鬥機、大炮、坦克、火箭、水陸兩用車……特別是那仿真航空母艦,太壯觀了,走進去只見裡面成列着各式各樣的兵器,這可全是真的哦!看到祖國軍事如此強盛,心中不免湧起陣陣自豪。 

  最後我們踏在了智慧大道上,只見大路兩旁全是群雕,從秦始皇到國內外各朝各代的政治家、思想家、科學家、文學家、藝術家等等,個個神態逼真,栩栩如生。我最崇拜愛因斯坦,愛因斯坦的雕像是一個巨大的頭顱,我想可能是因為世人至今都沒法看透這位空前絕後的智者的緣故吧。 

  天色將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東方綠洲,此行令我大開眼界,不愧是青少年的樂園,連爸爸媽媽都讚不絕口,有機會我還會來!東方綠洲,等着我! 

  通師二附五(4)班 

  李哲賢

青少年的樂園——東方綠洲 標籤: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 東方綠舟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