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中的樂園400字作文

夢想中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想樂園機密文件繼續閃爍着迷人的光彩,而殭屍似乎很怕機密文件的光,都停住了,獃獃的忘着機密文件。

  古茨蓋娜也呆了,隨之仰天狂笑:“夢想樂園的機密文件原來還有辟邪的作用啊!看來妖精的物品也在幫助我們!”

  但是,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機密文件似乎在呻吟,在向外界傳遞某種信息,然後??

  我、古茨蓋娜、士兵、殭屍都愣住了??機密文件一下子粉碎成了顆粒!

  也是在一瞬間,成千上萬個妖精撲向了我們!

  “那是!……”古茨蓋娜大叫到,“是殭屍!妖精扮演的妖精!士兵!殺!為了陛下殺了這些妖精!”

  所有人都在努力殺着,想殺出一條血路,但是這都是徒勞,妖精太多了……

  妖精營地。

  在一座圓形的、布滿椅子的圓形房間里,有一個非常巨大的妖精雕象,他的下巴留着長長的鬍鬚,他神色凝重望着門外。他的腳下有一個類似發言台的東西,發言台後面站着一個妖精,全身乾癟癟的,看起來似乎還沒從殭屍形態里完全解脫出來。



夢想中的樂園 標籤:夢想中國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