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石門,我的樂園,雖然只在哪兒待過兩年,可那兒,卻是我的樂園。

  我們常在那兒的小河邊玩火,燒菜。雖然大人們已經說過無數遍不能玩火,可是,我們卻從不聽從,也從來不知道火的厲害。我們時常聚在一起,搭起幾塊磚,不讓我漫延出去,然後在家拿點米,十歲的姐姐便把那兒的竹子弄掉,把米裝在竹筒里,在搭轉的地方燒起火來。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做成竹筒飯了,可是這並沒我們想的這麼容易,可是幾次都失敗了,第一次燒糊了,第二次鹽少了,第三次沒燒熟。可是終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堅持不懈還是得到了回報,成功了,吃上一口,香噴噴的。

  時常和那兒的夥伴們演電視里的任務,因為我們希望我們能有他們這樣的武功和美麗帥氣。可那卻都是小時候的遊戲了,現在想起來回味無窮。

  小時候,媽媽在那兒做生意,我也跟在媽媽的身邊,所以認識這樣一個地方,現在時常想那是趕集的小街,在這兒,雲陽,就從沒看到過如此熱鬧的大街了,只有過年才能這樣。回憶那河邊的火;回憶那抖動的皮筋;回憶那轉動的鐵環。現在卻很少很少可以到那兒去。但是我卻很想念石門。“石門,認識你是我的榮幸,石門,我愛你!”

  重慶市雲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思遠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