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海是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大海是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隨爸爸媽媽曾經在遼寧大連生活過一些日子,所以對大連是有一些了解的。大連,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小時候的我,像個假小子,十分頑皮,經常到海邊玩耍。那時候的我愛蔚藍的大海,大海是我的樂園。

  春天,大海是開朗的。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海,又唱起了歡樂的迎春歌。這時,我們這些小淘氣,就拿着小背簍來到海邊。小螃蟹們一看到我們,便嚇得東逃西竄,我們在海邊淺水裡用泥沙造了大大小小的“軍事基地”、長短不一的馬路、高高矮矮的城堡。任憑海水沖洗着我們光着的腳,一陣陣歡笑伴着大海的歌聲,好聽極了。

  夏天,大海是咆哮的。我們每天都到海里去泡上個半天。炎熱的天氣,誰不想在家裡吹吹電扇?可我們偏在大海里追逐玩耍。一個個翻着白花的浪頭打在身上、臉上,朦朧中看到一個黑點兒,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去抓,一把抹去臉上的水,一看,原來是一個被海水沖得很光滑的石頭,笑聲打破了海水的咆哮。

  秋天,大海是寧靜的。海水不唱了,也不咆哮了。靜靜的,卻可以聽到螃蟹的悄悄話,魚兒的小秘密。“咔咔——”一道閃電如一條銀蛇,衝破了布滿烏雲的天空。豆大的雨點,隨之傾盆而至,打在我們身上臉上。我們在密密層層的雨簾中笑啊跑呀跳呀,有的還跳起了迪斯科。笑聲伴着雨點的歌聲,打破了大海往日的靜寂。

  冬天,大海是活潑的。冬泳的人們一個個勇敢地跳入水中,我們也加入了這些勇敢者的行列。開始,涼冰冰的海水凍得我們上牙打下牙。可是,越往前越暖和。一隻只白色的海燕在我們頭上飛呀飛呀,昂首挺胸,迎着一陣陣嗖嗖的西北風無所畏懼。

  啊!大連那蔚藍、清澈的大海,是我們的樂園!



大海是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