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柳河灘─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柳河灘─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白色污染,聽不到汽車的笛鳴,看不到濃煙滾滾。那就是我的樂園─柳河灘。

  清晨,不刻意裝扮,不淡妝濃墨,只帶着一副好心情,把自然微笑掛在臉上,走出門。彎彎曲曲的小路,在腳下向遠處延伸,路上的我輕聲底唱着外婆的澎湖彎,當然是自唱自賞。初春的陽光是明媚的。路上,邊摘野花邊唱“晚風輕拂澎湖彎,白浪逐沙灘。沒有柳林逐斜陽,只是一片海藍藍……。一路唱唱停停,走走站站,好似人間仙境。因為,清晨,人們不會起得太早,所以顯得格外寧靜和幽雅。獨自一人,自得其樂。

  從遠處看去,柳河灘最顯眼的就上柳樹了,不知春姐姐是什麼時候醒的,比我還早,已在那裡和柳姑娘隨着蝴蝶紛舞,柔情似水。走近一看,原來是春姐姐在給柳姑娘梳理雲鬢哩。那種溫文而雅的姿態,不是“美“一字所能慨括的。

  忽然,纏綿而柔軟的春雨,迎面撲來,滴落在臉上,涼涼的爽爽的,靜極了,沒有聲音,但卻有雨。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愜意。靜靜的坐在柳樹下,沙灘上,悄悄閉上眼,靜享這自然的美。

  最有趣的是夏天。我喜歡和哥哥一起來這兒。哥哥總是不願意去,但在我的百般懇求下,他經常陪我到這兒。我走在哥哥的後面,受里拿着一朵沾有“鳥屎”的野花。



柳河灘─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