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樂園,有煩惱,就有快樂,煩惱時在自己的樂園發泄,快樂時就在自己的樂園靜靜思考,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的樂園就是一間溫馨的小卧室,裡面有一個三層床,一、二層是睡覺,第三層放着許多可愛的小娃娃,我總喜歡爬到第三層給娃娃配音,生氣時看着娃娃可愛的模樣,氣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床邊有一個HelloKitty的衣櫃,衣櫃里有許許多多我喜愛的衣服,有紅的、白的,黑的,綠的……

  我的樂園裡還有架古箏,煩躁時彈彈曲子,美妙的音符跑進了我的耳朵,安撫了我浮躁的心。

  有一樣東西,就像百科全書一樣,但更勝一籌,它就是電腦,它也可以給我帶來樂趣,我可以從上面搜索我喜歡的電視劇、音樂以及書籍,偶爾也會和遠方的親朋好友通過QQ聊天。

  有時候樂園也會無聊,書啃了個精光,電腦不想玩,古箏也沒心情彈,這時,我會將漫畫書上的漂亮圖案通過複印機複印,把圖案貼的滿屋子都是,使房間顯得更加小巧可愛。

  每個星期天樂園會來次大掃除,整理好書和衣服,桌子、椅子和書櫃擦乾淨,再掃地、拖地、擦地,最後只剩下洗床單了,放洗衣機里,洗完后晾乾,幹了后鋪回我的床。大掃除結束后我總會噴幾滴花露水讓房間有屬於我的香味,看着溫馨的小卧室乾乾淨淨的,心裡也會產生小小的快感。

  我的樂園雖說不上獨特,但對於我來說卻是唯一的,我會珍惜好現在所擁有的點點滴滴,一切的一切。

  湖南長沙嶽麓區高新博才五年級:蔣鈺婷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