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樂園3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心中的樂園 

  春意盎然的時節,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闊別兩年?N奶奶家。雖然去奶奶家甭提有多高興。不用說十分想念已久的奶奶與表姐了,我更難以忘懷的是奶奶家屋后的那片綠油油的地。 

  我從小都在這片綠地上玩。奶奶也不時的看着幼小而不懂事的我在綠地里來回跑動。那時我和表姐老去那片綠地里玩。幼小的我不懂事和表姐踩壞了奶奶辛辛苦苦種下的菜。但是奶奶出於對我的疼愛,絲毫沒有責怪我的意思。開始上學的時候,我懂得了珍惜糧食的來之不易和別人的辛勤勞動成果。 

  在童年裡我每天都去綠地里玩,那裡是我兒時樂園,在那片綠地里使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在綠地里可以每次都讓我用來發泄心中許多不開心的事。童年的那片綠地在我兒時的記憶中是很美的,它們也在那裡伴我快樂的成長。 

  現在我長大了,我要用自己的雙手親手的去愛護這兒時?N樂園,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綠地。

我心中的樂園 標籤:心中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