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絡我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絡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今。上網已成為了一種時尚。時尚也隨着潮流而改變。網上的信息動態。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各式各樣的信息。吸引着人們的眼球。網絡是個大世界。能容納的信息資料的空間極為廣闊。 

  遊戲。也是網絡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魔獸世界”。一進入屏幕。它的立體感絕對讓你頓時被吸引;“天堂‖”。告訴我們只有勇往直前的玩家才能夠生存下去。還有最普遍的QQ和泡泡堂等等!網絡。已成為我平時娛樂的樂園! 

  在說說聊天吧~起初的我。打字速度出奇的慢!(單指神功)但是。通過在網絡上一次次的與別人溝通。不僅打字速度有逐步的提高。而且在與人的交流中。學到了許多東西!在學習上。我遇到困難。就請教電腦。在生活上。碰到問題。也離不開電腦。因此。電腦已經成為了我最好的老師了!! 

  網絡是我的“精神食糧”。平時在學校里。每次老師讓我們在網上查找資料。我總是舉雙手贊成。下課時。同學之間也經常交流關於遊戲。網絡的話題。網絡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網絡是一個大千世界。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夢想心靈空間。讓我們在這個網絡樂園中。盡情的遨遊吧!!

網絡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