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幻想樂園,似乎只能藏在我們的心中。我心中的樂園,就是一個愛之園,在樂園中到處都瀰漫著愛的味道, 

  “愛之園”是免費開放的,每個人都能進入“愛之園”,上至總統,下至乞丐孤兒。 

  一進入“愛之園”,映入眼帘的是“愛之屋”,它是一個博物館,講述着非典。艾滋病,汶川地震所帶來的災難和人民的救助,還有倖存者的堅強。在“愛之屋”中,有五台“愛心問答機”,只要答對相應的題目,就能獲得贈送的禮品。 

  走出“愛之屋”都有點乏味了吧!那就去“愛心嘉年華”吧!它是一個大型遊樂園,有和迪士尼一樣多的遊戲場所,所有的遊戲場所都是免費的,無須排隊,就能玩。在“愛心嘉年華“中能盡情地放鬆。 

  如果還沒盡興的話,那就騎上一輛自行車,當一名“愛心宣傳員“吧!通過手中的喇叭和語言,讓更多的人散發愛心,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當環園一圈之後,就能獲得徽章,集滿五個就能獲得精美的禮品以及證書一份。 

  做完了這些,都有點疲憊了吧,那就去“愛屋“坐一會兒吧!那兒是個聚集餐飲、旅館,休息為一體的小屋。喝上一杯暖暖的“愛心茶”,再眺望不遠處的愛心湖,那恐怕是最美不過的了。 

  如果要露營的話,那就去“愛之草坪”吧!那兒有人工湖:愛之湖,還有碧綠的大草坪。 

  在出口處,有賣紀念品,還有拍照攝影,所投入的錢都會進入“愛之箱”,捐到紅十字會。 

  這就是我的“愛之園”在那兒,愛心就似一朵花,這花芬芳迷人。就讓愛之花到處開遍,讓花的清香瀰漫在世間吧!

我心中的樂園 標籤:心中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