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樂園4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我的樂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園,而我的樂園在哪兒?就在我家的陽台上,被我打掃出來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我說的陽台並不是晾衣服的地方,而是在窗戶的地方鋪成的面積不到三平方米的涼台。

  那裡是我玩耍的樂園,當我和妹妹玩捉謎藏時,我就藏在裡面,讓妹妹找不到我。就在昨天晚上,我和妹妹在那裡拼積木,我拼成了中國館和天鵝式滑翔機,而妹妹則拼成了金牛式滑翔機。

  那裡也是我幻想的地方,我幻想自己的房子是一座巧克力屋。牆壁是用巧克力蛋糕的奶油做的(替代水泥),最外層是巧克力片(油漆),有桃子味的、藍莓味的等等。水龍頭裡流出來的要麼是可樂,要麼是雪碧。枕頭是用麵包做的。椅子、桌子是用巧克力塊做的。床單、被子是雞蛋餅。我還幻想自己的房子是一艘潛水艇。窗外有各種各樣的魚,有:月魚、河馬、寄居蟹、大白鯊、鋸鯊等。

  那裡還是我畫畫、學習、讀書的地方。我在裡面畫了一幅幅作品,做完了一次次作業,讀完了一本本書。

  我喜歡我的陽台,喜歡屬於我的天地,喜歡屬於我的樂園。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