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風拂在我的臉上,炎熱的天氣讓我格外鬱悶。

  我趴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睡不着覺。忽然,看見外面一大群小夥伴向我招手,我便躡手躡腳的跨過父母的身體,輕輕地走出家門,因為,我不想吵醒正在午休的父母親。

  走到院子里,我立刻被我的好朋友小玲牽起,她拉着我,向我們家後面的小山坡奔去。大傢伙蹦着,向那棵樹奔去。

  那是一棵杏樹,我們在春天的時候,在這裡摘過最美的杏花,小玲給我別上,而我又憨憨的笑着,別給玲。

  說真的,這顆樹下有我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又是一個秋天,我和小玲走在樹下,看着樹上的杏,紅澄澄的,看着我和她口水直流。因為個子小的原因,我們夠不上樹枝,但又忍不住我們的饞嘴,我也只好爬上樹,我摘,她撿。不知過了多久,我從樹上下來,肩並肩的坐在山頭上,邊看日落,邊品味着新鮮的杏,我覺得杏酸中加有一絲絲的甜。

  冬天,每片樹葉都有了自己的歸宿,荒涼的草地呈現不出一點寂寞,因為有她,有我,翻滾在皚皚白雪之上,偶爾抓起雪塊朝對方丟去。寂靜的草坪上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一個小山坡,一棵樹,一小片草地,雖然沒有多麼動人,沒有“人間仙境”之稱。但是在我的心裡,小山坡,樹,草地依然佇立在那,但我們之間隨着光陰的增加,知己已成為故人,經過太多太多的磨礪,但終究,我們收穫了最真摯的友誼。

  永遠的夥伴,一聲姐妹,一生姐妹,既然曾經我們之間有過“長大之後還要在一起”的誓言,那現在,履行的時候到了!

  閨蜜,故土,我的樂園!

  初一:胡錦華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