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後面有一個園子,它是我兒時的樂園。

  我小時候每天都要去裡面玩,因為那裡面有無限趣味。翻開裡面的斷磚來,就會發現蜈蚣和一些半圓的小蟲,我不知道這些半圓的小蟲是什麼蟲,於是自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半圓蟲”。這些小半圓蟲很有趣,如果你把他們的身子翻過去,它們無論如何也爬不起來,我總要把它們翻過去,看它們怎麼也起不來的畫面。還有鳥兒在這裡“嘰嘰喳喳”地唱歌,這優美的“音樂”怎麼會不令我回味呢?

  園子里還有樹。我和表哥總是一起上樹摘果子吃,吃完果子后從樹上跳下來,因此,許多樹都差點“命喪黃泉”。我們還拿玩具槍射杆子,我有一次射偏了,打破了一塊玻璃,被大人們批評了一頓,還說我太淘氣了,但是,我真的淘氣嗎?

  園子里還有小動物,有鴨、小狗和小兔。鴨每天都會下幾個蛋,我總要拿走一個當“紀念品”。小狗也很可愛,在園子里活蹦亂跳,我總要追小狗,把它嚇得撒腿跑到草叢裡去。小兔有一雙紅紅的眼睛,可能是小兔看到我追小狗了,怕自己也被我“追殺”了吧,每當我靠近它時,它就一下子蹦出我的視線,讓我“情何以堪”啊!

  後來大人們把我送進了學校,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將我送入學校去,也許是因為我把小半圓蟲的身子翻過去了罷;也許是因為我上樹折斷了樹枝罷;也許是因為我從樹上跳了下去罷;也許是因為打爛了玻璃罷……總之,我以後不能常來這裡了。再見,我的昆蟲們!再見,我的小動物們和植物們!

  初一:顧滄海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