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樂園

  童年,我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着花朵的盛開,然而在生長的過程中,讓我最難忘的還是我的樂園。

  往事依舊,仍記得童年時期在外婆家住上了一段日子。在那時,外婆的家門前有一大片草地。雖然其中確鑿只有一片野草,幾塊青石,兩三顆石榴樹,一條小溪,但那的確是我兒時的樂園。

  不必說綠油油的草兒,光滑的大青石,高大的石榴樹,清澈的小溪;也不必說樹上“喳喳”叫的雲雀,花叢采蜜的蜜蜂,在草地上與我打滾的狼犬。光是那清新的空氣就能讓你陶醉。雖然與狼犬打完滾后,我身上沾滿了青草,但氣味卻也十分清新。

  樂園旁邊是一大片柑橘田,都是外公、外婆親手摘種的。為了防止我將未成熟的柑橘拿來隨地亂扔,外婆嚇唬我說:“柑橘田裡有一個狼怪獸,不吃大人,專吃小孩,你一進去它就會把你吃掉。”誰知,這本想嚇我的話竟激起了我對柑橘田的無限興趣。柑橘田在我的心中也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於是,我便經常進去遊玩、探險。當然,是在狼犬的陪伴下罷了,(因為我認為狼犬會打敗狼怪獸)卻從沒見過狼怪獸。但我對外婆的話深信不疑。

  春天的樂園,是多姿多彩的。清風中的綠葉,頗有“二月春風似剪刀”之勢。只見:鳥兒在樹上唱歌;蜜蜂在花叢中跳舞;野鴨在小溪中嬉戲;螃蟹在水中“橫行霸道”我與狼犬在草叢中打滾,這裡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夏天的樂園,是清涼的。雖然頭頂上烈日炎炎,但有石榴樹的“陪伴”,小溪的“擁護”,還是蠻涼爽的。

  不知不覺,時間一晃而過,父母要接我去上學了,我將要離開我親愛的外公、外婆了。

  Ade,我敬愛的外公外婆,Ade,我的那青青草地,神秘的柑橘田,Ade我的狼犬。

 初一:紫雲or紫韻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