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8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樂園 

  我有一個“窩”,它不像貴族的豪宅那樣精緻美麗,也不像節日的街市那樣五彩斑斕,更不像皇室的宮殿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一個書房兼卧室的小房間,但它卻是我的樂園。 

  小房間里,有着極其普通的純白色牆壁,淺藍色的窗帘被風吹拂着,窗下有一個書桌,是我平時做功課的地方。上面還擺了一個時光老人的鬧鐘,那跳動的分秒不停地告訴我要珍惜時間,不要虛度年華。書桌旁邊,還有一個很陳舊的書櫃,它已經搖搖欲墜了。但在這間屋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因為它上面記載了我六年以來的光輝歲月,我所獲得的榮譽、獎狀都在這兒一一見證了。當然,我所獲得的一切,最大功勞還是它。在一個顯眼的角落裡,還擺放着一種樂器-----吉他,這是我心血來潮時的最好的玩具。小床、電腦、沙發以及掛在牆上的地圖構成了我的樂園。 

  樂園是我成功的奠基石。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參加希望杯,沒想到竟然會進入決賽,我正抱着喜悅的同時也有一絲悲傷,因為我全是靠撞的,沒有一點科學根據。但進入決賽的我,又不甘就此罷休,於是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努力攻奧數。每個夜晚,樂園裡都是燈火通明,書櫃里的奧數書無一不有我的痕迹。在遇到難題時,樂園鼓勵我要勇於挑戰,不怕困難;在我有些鬆懈時,樂園鼓舞我要堅持。就這樣,我懷着一絲的希望進入了考場。最後,我拿了個三等獎。這是我努力后的回報,我高興極了。樂園彷彿在告訴我:努力和成功是成正比的。 

  樂園是我失敗的加油站。六年級的時候,在離升中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們進行了一次三科模擬考。但在這一次的考試中,我成績很不理想,在總分120分的語文考試中,我只獲得了59分,英語、數學就更不用說了。就憑這個成績,還有什麼資格去和全市最優秀的學生競爭呢?我沮喪地回到了我的樂園,泄氣地趴在沙發上。這時我的腦子裡忽然閃過了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是啊,李白原來不也是一個貪玩的小孩,後來經過努力,成為一位大詩人嗎?我也可以啊!軟弱的我頓時變得堅硬起來,我馬上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樂園又在告訴我:行動是遠離失敗的關鍵。 

  樂園,讓我的快樂得到釋放。同時,它也教會了我如何面對成功和失敗,他永遠是我堅強的後盾。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