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當我把數學、語文作業做完時,都快十點鐘了,我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這時,媽媽走過來親了我一下,問道:“作業做完了?”“嗯。”我回答。“我布置給你的日記也寫完了?”“日記?哎呀!沒呢!”媽媽親切地說:“那就快寫吧!”有什麼好寫的?除了上學就是放學,就連星期天都得泡在培優班裡。這些都快被我寫爛了!可是為了我是一個好學生,是爸媽的好孩子,我只得重新坐下來。媽媽又親了我一下說:“真乖!”就輕輕走開了。

  我望着打開的日記本,視線漸漸地模糊了……突然,我在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園中奔跑着、歡笑着,跳舞、唱歌……啊!我有自己的樂園了!

  “圓圓,醒一醒,你的日記還沒寫完呢!”媽媽的話語把我從夢中帶回到檯燈下。“你不要怕苦,辛苦十年,幸福一生!”媽媽在嘮叨。

  唉,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都快變成一個沒有感覺的機器人了!我的內心在呼喚,我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園!

  終於有一天,老師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現在,上級提出給你們減輕學習負擔的要求,你們家庭作業要減少,培優班取消!”“哇塞!我們自由∥頤牆夥爬玻倍偈保淌依鏌黃短凇

  從那時起,我擁有了自己的樂園:我在家裡看書,文章里的小珍妮、小米奇吸引了我;我在家裡看電視,小雪姐姐使我有了當主持人的夢想;我在博物館里欣賞編鐘演奏的美妙樂曲;我在植物園裡觀賞奇異的植物,陶醉在一片花草的芳香之中;我到郊外去放風箏,讓色彩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飛揚;我到東湖去划船,看見湖面上碧波蕩漾;我還去紫陽湖寫生……

  啊!我有自己的樂園啦!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