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田野不大,給人的感覺卻十分寬敞。田野周圍,被花木包圍着,一條清澈的小溪依着田野緩緩流過。 

 春天,百花怒放,楊柳抽芽。田野里,一簇簇,一叢叢的花兒,白的,黃的,藍的,紫的……數不盡,道不完。小草兒調皮地探出腦袋,好奇地瞅着這個世界。河水嘩嘩地唱歌;嘩啦啦,嘩啦啦……楊柳晃動長長的枝條,伸進河水裡,向河水問好。桃花兒把小和當鏡子,欣賞着自己的面容。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地叫着,唱着春之歌迎接春姑娘。田野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放學回到家,書包一放,約幾個小夥伴到田野里去打滾,踢球,玩得好不開心。 

 時間過得那麼快,一晃眼,夏天到了。知了在枝頭叫着:熱,熱!這時,田野就是一個天然的空調房。人們都到這兒來游泳。小魚小蝦們也來湊熱鬧,不時地從腳底穿過,怪痒痒的。晚上,約幾個小夥伴出來,把腳禁浸在涼絲絲的河水裡,講故事,說笑話,累了,就依傍着柳樹睡著了。夢裡,天上的星星正對着我們笑呢。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也是田野里最美麗的季節。秋天裡,站在田野上眺望遠方,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上,稻穗在向農民伯伯招手,還不時飄來一陣陣稻香。田野 邊的也蘋果樹成熟了,紅彤彤的,掛在枝頭,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楓樹頂着一頭火紅的頭髮,顯得格外耀眼。野雛菊開滿整個田野,站在那兒,彷彿置身於藍色的海洋。那一片片鮮明燦爛的藍,彷彿與天空爭寵。躺下,讓淡淡的花朵淹沒我,那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 

 冬天,潔白的雪花如鵝毛,似蘆花,飄飄洒洒,紛紛揚揚。整個世界彷彿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此時的田野,銀裝素裹,十分美麗。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來着里堆雪人,打雪仗,熱鬧非凡。 

 這就是我的樂園,美麗的田野。是他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是他讓我的童年趣味橫生,是他留給了我一個永恆的美好回憶。想念你啊,美麗的田野!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