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樂園35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愛去玩的地方,就是我們小區最大的園區——譽園,那裡是我的樂園。譽園非常熱鬧,也很大,有許多好玩的東西。

  我最喜歡的是譽園的池塘。池塘有我們學校操場那麼大,裡面有許多小動物:青蛙、蝌蚪、金魚、烏龜、小鴨……還有水草、荷葉等植物。

  池塘的邊沿是用一塊塊小石頭做成的,岸邊有許多奇異的花草。花草透着清香,辛勤的蜜蜂在小花上面采蜜,花草叢中還有許多蝴蝶和蜻蜓飛來飛去…。池邊的水很淺,只能淹到小朋友的膝蓋,但中間很深,所以在池塘里戲水是很危險的,小區的保安總是不讓我們到水裡面去玩。

  我們經常在池塘邊的草地上玩耍、做遊戲、野餐、打滾。還有的小朋友在看魚、餵魚、看水裡的魚戲蝦游,可開心啦!

  我喜歡我們小區,喜歡譽園,喜歡譽園的池塘,那裡是我的樂園。

  武漢市辛家地小學三年級:阿楠阿楠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