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園,有的是娛樂園,有的是學校的操場。我的樂園是與眾不同的,它就是我釋放的天地——書房兼卧室。

  我的樂園並不大,只有十幾平方米,但它的裡面卻放着我日常所需的東西,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房間的牆是粉紅色的,窗戶的上方掛着有小貓圖案的窗帘,窗戶旁邊是我的大書桌,上面整整齊齊地擺放着許許多多的書,還有一盆小花,一盞檯燈。檯燈的基座上有一個小鬧鐘,上面的秒針“滴答滴答”地走着,彷彿在說小主人,你要認真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的房間里還有我的小床,衣櫃等,構成了我的安樂窩!

  房間是哦失敗時的加油站。記得那是六年級上冊的第二次質檢,我的語文考砸了。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怎麼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那鮮紅的分數的確是真的:56。我史無前例的分數。我的心像刀絞一般,強忍着眼淚,拖着自己的身子回到家,回到了我的房間。一進房間,淚水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掉下來,我在內心責備自己:為什麼不把作文要求讀清楚?為什麼?突然,哦瞥見了書桌上的書——《閃閃的紅星》,主人公冬子也跟我差不多大,他不畏艱險,北上找紅軍,最後當上了解放軍戰士。而我呢,遇到一點點挫折就放棄,我不能被挫折和困難打倒,我要堅強起來,找到原因,改正,再努力!想到這兒,我擦乾了眼淚,拿出試卷,認真地分析起來……

  我的樂園,謝謝你!是你給了我力量,是你給了我信心!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陳黃彤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