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過這樣一個地方:一座青山、一泓碧水、郁蔥的樹木、美味的果實,我不高興的時候來到這裡,聽着潺潺的流水、山間的鳥鳴,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鮮的空氣,瞬間就會使你心情舒暢,它,就是我的樂園。

  不必說綠茵茵的草地,不必說漫山遍野的野花,也不必說鬱鬱蔥蔥的山林,單是那泓碧水,就有無限的樂趣,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比喧鬧的城市的湖泊多了一份大自然的味道,那裡有五彩斑斕的水石,偶爾一陣風襲來,打破了碧水恬靜的沉默,旁邊的樹葉落入水中,好像一葉葉扁舟。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秋天的時候,莊稼都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穀一眼望不到邊,風吹稻浪,稻田翻着金色的波浪向一邊猛地倒去,無邊無際的稻田就像一張金燦燦的地毯鋪向整個大地,稻田為金秋譜寫了一曲豐收的讚歌。來到果樹下,從樹上摘下果子,酸甜可口、清脆甘甜。

  那個地方,就是我外婆家的後山,那裡是我的樂園,因為走過那座山,就勝過踏遍千山萬水;因為在那裡摘下一顆果實,就勝過嘗遍山珍海味;因為到那裡聆聽鳥兒的叫聲,就勝過聽遍各種絕倫音樂。而今,因為我上學的原因,很少再回到那裡了。再見了,我的碧水!再見了,我的爛漫山花和郁蔥山林。

  六年級:燕語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