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當吃完午飯,我和我的同學們就像一隻只小鳥飛到我的樂園--乒乓球台. 

  乒乓球台在校園的東北部,雖然佔地面積非常的小,可西周環境卻非常優雅.在它的左邊是學校的籃球場,每當打乒乓球的時候就可以聽見有節奏的籃球聲和競技聲;後邊是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池塘,水面上浮着睡蓮,肅靜而端莊,水裡的魚可不少咧,大的、小的、黑的、紅的,五顏六色,悠哉樂哉;池旁的垂柳婆婆颯颯,一陣風起,隨風起舞,阿娜多姿,偶爾有一束飄到我們的臉上,象是媽媽的手在愛撫我們一樣,可以說我的樂園彷彿一個仙境一樣的美麗。 

  就在這個仙境里,我在中午這個黃金時間裡有時和同學們切磋切磋球技。看!劉昭和李飛已經對決起來了,劉昭發的下旋球可真低,眼看李飛就要輸了,沒想到李飛還是把球接了過去,不過打的太高,劉昭反抽過來,把李飛嚇的直往球台下躲,惹的我們哈哈大笑。瞧!我們的帥哥韋國文來了,大家可別誤會,不是人長的帥,而是球打的瀟洒。發球開始了,韋國文把左手往口袋裡一放,頭一昂,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三下五除二就把李飛打敗了,我看了氣得不行,決定殺殺他的囂張氣焰。發球權在我的手裡,心裡暗暗地說:“我一定要打敗你韋國文。”可是老天爺不助我一臂之力,光自殺,就這樣白白失去了發球權,韋國文擅長發下旋,而我又討厭接下旋球。韋國文開始發球了,我的心一跳一跳的韋國文好象看出了我的破綻,一下發到了我的左邊,我沒有反映過來,所以輸了這個球,不過我沒有灰心,繼續和他戰鬥下去,到最後我終於戰勝了他,可我的手被磨了一個水泡,但是我還是非常的高興,因為我不但殺了他的傲氣,讓他從此不在驕傲,也讓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戰勝韋國文。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