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清晨的第一束陽光灑向大地時,這兒鳥語花香 ;當最後一縷夕陽消失 在地平線上的時候,這兒別有一翻樂趣。這兒便是紫薇廣場--------我的樂園。 

每天早晨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就有一群老奶奶和老爺爺在這裡打太極拳,他們身姿輕盈,動作柔中有剛,緩而有力;一些年輕人在這裡打羽毛球,那些五顏六色的羽毛球飛過來飛過去,真像一群快活的蝴蝶,使人看得眼花繚亂。自己在讚歎他們技藝高超的同時,也禁不住跑去湊湊熱鬧,打幾下羽毛球,跑幾個圈兒,練幾趟拳腳------自由自在的羽毛球,精神可佳的老年人,活蹦亂跳的孩子們構成一幅絕好的“晨練圖”。 

  中午來這裡的人並非是為了玩樂,他們是想品味一下廣場的陰涼和優美的風景。夏天的廣場真是美不勝收,妙不可言,許多人冒着酷熱來觀賞這裡的花草樹木。放眼向花壇望去,紅的花,青的草。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都停下了工作,穿梭在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中嬉戲玩耍。我多麼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或一隻勤勞的蜜蜂來細細的遊覽一下這美不勝收的大花壇! 

  下午的廣場更熱鬧,尤其是星期五下午更是熱鬧 非凡 ,忙碌了一周的人們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在家悶得慌,於是就全家出來散心取樂。就在遊人如織的時候,廣場會響起美妙的音樂。伴着動聽的音樂,人們繃緊的每一根筋骨都舒鬆了許多。天漸漸的黑了,廣場的明燈便會一個個陸續地亮起來。給休憩的人群照明。大人們坐在花壇邊上談天說地。小孩們在這裡騎自行車, 

滑旱冰------可是三四歲的小孩便在父母的監護下開起了童車,個個都樂得合不攏嘴。如果站在高處向下望,散心的人群好象螞蟻似的,照明的燈好象珍珠一般晶瑩透亮。看到此情此景,綳的再緊的神經也會舒展開來。 

  這樣美麗歡樂的廣場,不僅是我的樂園,更是全縣人民的樂園。我永遠熱愛她,全縣人民永遠熱愛她,希望她永遠年輕,永遠漂亮!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