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是什麼?遊樂場?不對。公園?不對。那是什麼?是我那溫馨的家。

我的家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三個人一天到晚總是搞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一個星期天,我肯定想睡個懶覺。“叮、叮!”該死的機器貓,又開始叫喚了。我手一下子拍中它的腦袋:“去上一個世紀叫吧!”機器貓一下子成了“啞巴”。過了一會,我家的“自動鬧鐘”——我親愛的老媽又開始叫到:“兒子,十點了,該起來了!”可我耳朵早已“失聰”,媽媽乾脆掀開被子,可我仍然和周公做着遊戲。“支援鬧鐘”——我家老爸粉墨登場了。見我沒醒,故意大叫:“兒子,你尿床了。”“啊?什麼!”我一下子彈起來,手一摸褲子,是乾的。沒尿床啊。看着爸爸和媽媽笑成一團,我恍然大悟,哎,又上當了!

吃了早飯,讀了半個小時的英語,剛關復讀機,爸爸走了過來,陰陽怪氣的說:“小孩,你英格利息(English)的會讀?”我便大聲回答:“太君,英格利息(English)已經咪西咪西,會讀!”“喲西,那就好!”媽媽在一旁笑壞了:“你們兩個真是龍王廟的鼓槌——一對喲,寶器一對!”我和爸爸也跟着笑:“嘿!嘿!”

下午,我做奧數題,媽媽則陪我一起戰鬥。題越做越難,一道題把我和媽媽都難住了,我和媽媽頭上都冒出了細密的汗。媽媽時而看看例題,時而理理思路,時而埋頭苦幹。我則時而抓耳撓腮,時而手托下巴冥思苦想,時而在草稿本上寫寫算算,弄得我們兩個腦細胞連連告急。沒法子,我們只好去搬出後盾——老爸!老爸一看,大笑:“簡單!”說完拿起筆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搞定。老爸筆一扔:“做好了,哼!看我老爸一出馬——一個頂兩!”我和媽媽喜出望外的迎上去一看,天!老爸用了二元二次方程,還沒了a、b、c、x、y五個未知數。我苦笑:“老爸,我看你一個頂半個就不錯了,我才五年級,怎麼看得懂喲。”“啊?”老爸一下子傻了眼。看着爸爸的傻樣,我和媽媽笑得真嚷肚子疼。

我家的趣事可不少。家真是我最溫馨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