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裡到處都是好玩的,我在這都有了幾個屬於自己的“基地”,雖說有些被我爸媽“查封”了,但這還依然是我的樂園。

  不必說每天上演節目的電視;給我用之不盡知識的電腦;也不必說被各種書籍塞得滿滿的書櫃;與每天完成作業的地方--書桌;亂七八糟的抽屜;單是那張單人床,就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隨天而變的被子,舒服的枕頭下有很多的秘密。一個小巧的雜物盒上有着奇形怪狀的圖案,打開它:小手電、卡片、小玩意兒、小人書、彈珠……每天我都會打開它,看着百看不厭的小人書;把小玩意兒排成一排;自個跟自個玩彈珠……不管是哪一個晚上,我都會玩得不亦樂乎。雜物盒旁有一條床與牆之間的細縫,隨便一伸手拿上來的就是一本書,我在睡覺時總是忍不住,用嘴叼着手電,看起了書。可也不避免和家長“打戰”,不過勝利的煙火總是在爸媽那兒飄起,而我最終要受到嚴厲的懲罰。

  我藏得最深的還是那閃爍着萬縷光芒的金錢!我總是做了兩重準備。我把少量的錢藏在枕頭裡,把枕頭的拉鏈拉開,把錢再分成幾份藏在枕頭不同的地方。若我媽發現一些,就不會去找別的了。大部分的錢我藏在床單下。我每天都要把錢全部拿出來,點一點,有沒有少。每一次我都是虛驚一場,自己藏都找不到,後來把枕頭裡的棉花翻出來才知道放哪兒了。每一次都自安慰說:“看我藏得我隱憋。”

  夏天最無趣,躺在床上十分熱,雖說有風扇和空調。我有一次就偷偷溜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了一根冰棍,一瓶可樂,去房間里盡情享受。可是可樂不聽我的話從我手中掉到了床上,可樂四濺,我的爸媽聞聲而來,見到屋內一片狼籍。爸媽看后一臉陰笑。可想而知我又被罵了一頓。

  一張床,一個天地,一個歡樂谷。雖說它只是家中的一小部份,不過給我的樂趣永遠不止這麼多。

  福州倉山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家沖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