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童年,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地方,例如我就有一個讓我最放鬆的地方。

  在那裡我能找到一種耐人尋味的安靜,只有在那裡才能讓我輕鬆的一笑,可能是我在這個世界里用一種好心態對待世事的執着,那裡就是我姥姥家的後庭院。因為在每一年的春天,後院的樹繁榮茂盛,在中午;陽光在那時最耀眼,原本就繁茂的櫻桃樹讓太陽的照射顯得更加奪目、更加的美麗,那是讓我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悅,本以為這個美好的樂園永遠存在!

  夏天,後院的櫻桃樹都結滿了小櫻桃,清早的時候去看,你會發現他真的好美,也好可愛,圓圓的,紅紅的,可它吃起來是酸甜的,酸酸甜甜參雜在一起,使這個櫻桃變的非常好吃,所以我愛上了吃櫻桃。

  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只有它才能描繪出我生活中的圖畫,後庭院的許多樹都被染了顏色,他們的葉子都被塗染成棕色,一葉一葉的從天空飛舞下來那是躺在樹下,會有一絲絲的寧靜,讓我忘記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在那裡僅僅存有我兒時的記憶,姥姥在楸樹下對我說過,人的一生就像秋葉那樣脆弱短暫,不要浪費這短暫的一生!這就話永留在我心底,秋天啊,我最愛的季節

  好景不長,因為中國的腳步在前進,姥姥家的平房建成了高樓大廈,永別了親愛的樂園,我最美麗的樂園謝謝你,讓我有一絲不必執着的地方,可以讓我難過哭泣的地方,我一定會快樂的……

  黑龍江雙鴨山十八中初一:王麗婷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