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9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在身邊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鄭冉 

   

  母愛,是那柔柔的愛,母愛,如一潭散發著藍色幽光的湖,如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天穹中,灑落月光在人間;母愛,是那甜甜的愛,媽媽,在無時不刻把愛全部給了我們,給了她最親最親的我們。父愛,是那如山的愛,我們,就是一棵小苗,依靠大山,茁壯成長起來。 

  母親,常在我們生病時,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的愛,常在我們做錯事時,給我們諄諄教導,常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輕輕撫摸着我的頭,將我們摟在懷裡,安慰我們,常在我們——母親,所給予我們的愛無法計量,無法估量。 

  每當媽媽督促我們多讀書,多做練習時,可我們總是嫌媽媽太煩人,甚至會說些讓媽媽傷心的話語,可是,媽媽讓我們多做些練習,多讀些書,就是為了我們自己有個好的未來,好的前程!為的就是讓我們出人頭地,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每當我們在早上臨走時,媽媽總會對我們說;注意安全,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細心做作業。而我們卻總是嫌媽媽嘮叨,而媽媽這樣,都是希望我們每天平平安安去上學,快快樂樂的回家。我們已經很幸運了,有一個愛我們的媽媽,每天聽到媽媽愛的嘮叨,每天晚上有媽媽陪我們睡覺,香甜入睡,每天有媽媽為我們做可口的飯菜,而有些孩子,沒有媽媽的呵護,像一棵小草,在風雨中搖曳。我們應該珍惜這愛,珍惜每天在愛的渲染的每分每刻。此時此刻,我感到,愛, 已在我身邊,萌發。 

  每天晚上,我都伴着星星月亮入睡,甜甜的入睡。每天晚上,我都睡的那麼香甜。星期五晚上,我睡了一小會,翻身起來倒水喝。走過客廳,看到表已經11點了。又忽聽到從媽媽我是傳來的唰唰聲,輕輕的,淡淡的。我將頭探向門縫,啊!媽媽還在看英才教程,學習數學,為的是能夠跟上我的學習,教我,輔導我。這時,我發現,我生活在一個愛的中心。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每天4點就出去工作,非常辛苦。每到7點時,爸爸總會打一個電話,問問我在幹嘛,上學注意安全。每當衣服打折時,爸爸總會毫不猶豫的給我買衣服,每次都給我買三四套。周六周日時,爸爸總會帶我和媽媽旅遊。我感到,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愛,就是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對我們的體貼。愛,就在我們身旁!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