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是一個發現愛,感受愛的過程。這愛來自身邊的人,有親人對自己的關懷,有朋友對自己的對關懷,還有你對別人的愛……而我感受最深的是媽媽對我最無私的愛。

  一次,我在小區里和夥伴們玩耍,我和幾個人上到一輛三輪車上很得意地跳着,蹦着。車下有兩個大姐姐和一隻小狗。當時我還小,很怕狗,但又想一個人探探險就下了車。不料,小狗看見了我,就朝我追了過來,而我又跑了起來,我跑啊跑啊,小狗追呀追呀。兩個姐姐連忙說:“你不要跑,越跑它越追你。”可是我也不敢停下來,驚慌中“啪”的一聲摔倒了,我的膝蓋下面擦傷了一大塊皮,鮮血滲出來了,連嚇帶疼的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急忙跑了過來,媽媽把我抱回家裡,一邊給我上藥包紮傷口,一邊問:“還疼嗎?”“不!我不怕疼。”我說。

  自從我呱呱墜地,直到現在,我明白了:當我受傷或生病時,媽媽她那焦慮的神情;當我學習考一百分時,她那欣慰的輕輕一笑;當我貪玩學習不認真時,她那嚴肅的目光,都有着同樣的內涵,那就是愛。

  五年級:陽光小屋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