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一縷陽光,與我同行,與我歡笑。好似一道彩虹,五顏六色的你,是我雨後的標記。

  不同的你,綻放出了你的光彩。雖然你是個平凡的人,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不平凡的風景。你曾記得那年,你我雖是小孩子,但你卻已經學會了怎樣去鼓勵人,安慰人了……

  那年,我拿到了考卷,一看,馬上把它放進櫃筒。下了課,便躲進廁所里哭,當我出來時,一陣芳香能感染到所有人,它不僅香,還不是一般的美。抬頭看了看,原來是康乃馨。那陣誘人的香氣,填滿了我腦海的空白,抵消了我心中的不滿。原來是你,你用那溫柔似水的聲音告訴我:“我知道你的苦,我聽說康乃馨可以消除疲勞,我就湊了錢買了一盆,本來還想買,但我不夠錢了。”我愣住了,跑回教室,一眼看見了你的文筆,在黑板上你的那句話,令我終身難忘。你拿着那盆花對我說:“老師經常說的一句名言,你忘了嗎?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妄自尊大,但也不要妄自菲薄。你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有一顆要改正的心就行了。”這段話,我謹記銘心,他是友情的象徵。

  友情,太陽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我很幸運我的生命中能有一個你,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麗和幸福,我會珍惜這份濃濃的友情。你永遠是我心中那最美麗的風景。

  五年級:金玉童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