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在身邊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雨露的愛;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有一首歌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是現實中的母愛是那麼濃,即便是用數百首的歌,又怎能表達出她的偉大呢?

  幼兒時,媽媽教我說話、穿衣、系鞋帶······媽媽不時還教我做人的道理:做人要誠實守信、有愛心。懵懵懂懂的我只會一味地要吃要喝,疼了哭,不舒服也鬧,完全不知勞累的母親需要好好地休息。而母親,無怨無悔,日復一日地為我們做好一切。

  記得那一次,一個五月明媚的春光里,我突然發起高燒,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媽媽的心懸了起來,不僅落下兩行熱淚,媽媽連夜帶我去了醫院,醫生檢查了一個多小時,而在媽媽那時勝似一個世紀的煎熬,醫生告訴媽媽,我沒有事的時候,媽媽這才把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回到家后,媽媽更是細心的照顧我,給我熬藥;給我做飯;我不禁流下激動的淚水。

  以前,我總覺得媽媽只顧忙自己的事業,很少關心我,但是,經過這一次,我深刻地體會了母愛的偉大。此刻,我只想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橋樑小學

  五年一班 董嘉穎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