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3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常說“世間處處都有愛,愛就在我們的身邊”,而我卻沒有發現愛,可近來發生的事情,卻讓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

  有一天,一個同學提議去一個比較陌生的地方玩,可一小會兒后,那個同學就回家了。當我們想回家的時候,卻突然發現我們迷了路。正在我們愁眉苦臉的時候,一個好心的老爺爺為我們指明了回家的路。

  上次語文單元考試的時候,我的鋼筆突然沒有墨水了,我小聲向同桌借,可她也只帶了一支鋼筆。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同學悄悄地將一支鋼筆放到了我的手中,我很感激他。

  還有一次,我上學時沒帶雨披,而放學的時候卻下起了雨,老師微笑着遞給了我一個雨披,使我免受了淋雨之苦。

  真不愧是愛在身邊啊!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有愛與被愛的點點滴滴,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我們時時刻刻都會感受到愛與被愛的快樂和幸福。

  五年級:小紙條丶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