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有愛,但缺少會發現的眼睛,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有的是父母的疼愛,有的是老師的博愛,還有的是社會的關愛。

  在我的家庭中,爸媽的愛無處不在,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每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媽媽總會出來安慰我,支持我,鼓勵我,是我再次有信心,繼續向前。爸爸的愛是溺愛,是嬌慣,每當我在寫作也時,他總會說:“別寫了,去玩吧!沒事的。”爸爸總覺得身體重要,怕累到我,但我愛學習,因為我覺得學習很有趣,還能學到很多知識,我何樂而不為呢?

  在班級里,老師的愛是博大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三尺講台,是老師的不斷教誨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老師的教導是我一生受益,她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源泉,生命的力量。當我們還在懵懂的時,是您用您那慈母般的雙手,教我們aoe,iuv,……當我們還在迷茫的時候,是您化作方向標,給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我們會以加倍的努力,來回報老師。

  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也處處有愛,韓紅的愛心行動“百人援蒙”,陳坤的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陳建州發起的“LOVELIFE”公益活動,這些都是為愛而辦,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愛就像空氣,像陽光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充滿愛!

  河南鄭州管城區東關小學六年級:劉若彤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