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8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在身邊 

  小米菲 

  自從我來到世間的那一刻,在我身邊,就匯聚了那麼一條河。風雨之中,它為我撐傘;烈日之中,它為我扇風;嚴寒之中,它為我取暖。它滋潤着我成長,它哺育着我的夢想,它灌輸着我愛的力量。沒錯,那條長長的河,便是愛之河。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睡過頭了,急匆匆地來到學校里上課,不但把上科學課要用的熱水器太陽落在家裡,而且作文本也沒帶到學校了來,真是倒霉事陰差陽錯地全撞到了一塊兒!因為是星期一,我擔任語文課代表兼英語課代表,要收的本子特別多,早自修根本沒有時間去門衛打電話。作文本遲交一會兒沒什麼大礙,可熱水器太陽能就不一樣了,上次,科學老師就警告過我們,如果沒帶,就要罰站一節課,整整一節課,我是副班長,可丟不起這個面子。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沒提作文本的事情,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下課了,不知道誰說,下節數學課換成科學課,我又緊張了起來,連忙拿上電話卡,飛奔門衛室。“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這熟悉的鈴聲響起我耳邊,10秒,20秒,30秒,40秒,50秒,60秒,媽媽還是沒有接電話。我一時耐不住性子,氣憤地掛了電話,可是後來一想到罰站,就再次撥了一遍電話號碼,沒想到,這次,媽媽很快就接了電話,我連忙說:“媽媽,下節就是科學課,我熱水器太陽能忘在家裡了,你幫我去拿一下,如果沒帶去的話,要罰站一節課的,還有作文本也落在家裡了!”“現在可能不行,我在開會,走不開。”媽媽說。“啊?”我有點不太相信,但我沒有表達出來,“哦,我知道了。再見!”“拜拜!”我心不在焉地抽出電話卡,垂頭喪氣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到了教室,我望着天空,想起了媽媽忙碌的身影……這是,陳莎走過我身邊:“景香玉,你媽媽給你送熱水器太陽能來了!”我轉頭一看,果然是媽媽:“媽媽,你不是說在開會嗎?怎麼跑來了?”“會議臨時取消了。”媽媽說。 

母愛啊!母親啊!您無時無刻都在為兒女付出,有多少詩人歌頌過您,母愛是最無私的,黃金有價,母愛無價!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