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身邊8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許多人想擁有愛,但找到它卻不容易,其實愛就在身邊,只是在一層層掩飾的布下而已,但如果有一天你在你的身邊發現愛你肯定會情不自禁地說:“看,愛在身邊。”

  我是一個極其缺乏愛的女生,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着,但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我也會尋找我想擁有的愛,但我卻一直沒找到,直到那一天……

  星期日的一天,我實在是無聊,於是我便下樓出去玩會。我剛下樓就看見王奶奶養的一隻小母雞在地上捉蟲子,我腦子裡一陣壞主意滑翔而過,我捉捉住一隻小蟲子在小母雞的面前晃晃,只見那隻小母雞衝著我狂奔而來。一圈,兩圈,三圈……我在院子里逗母雞繞了好多圈,我無力的蹲了下來,心中想起:“真是奇怪,我都這麼累了,母雞能不累嗎?”這時王奶奶出來了。王奶奶好像看出我好像在想着什麼似的,忽然王奶奶拍了一下我的肩,對我說:你在幹嘛呢?”我回過來了神,天真的對王奶奶說:”王奶奶,您家的雞怎麼跑都不累嗎?”王奶奶一聽,又看了一眼我手中的小蟲子。王奶奶說:“我明白了。你是那蟲子逗雞媽媽了吧?’’“雞媽媽?”我向雞窩跑去,往裡一看。原來是雞媽媽想喂餓了的小雞。我似乎看見了雞媽媽喂小雞時候的樣子:雞媽媽把小蟲子分成了幾份,分別分給了小雞。我被雞媽媽的行為感動了,一陣愧疚由心而發。腦子像一捆亂麻,亂七八遭了。王奶奶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世上的每個媽媽都一樣疼愛自己的孩子,不管她做得對或者不對,都能從中感受到愛的痕迹。”亂亂之中猛然想起好像媽媽也經常把好吃的留給我;做好飯先讓我先吃,她還要先洗洗涮涮……我哭了,我為我上海雞媽媽;我為我沒有早些理解;我為我沒有早些知道——愛離我那麼那麼近,愛就在我身邊啊。

  雞媽媽讓我體會到了愛的感覺,讓我知道了愛就在我身邊我真想插上翅膀,飛向天空向全世界宣布:“看,我找到愛了,愛離我很近,它就在我身邊。’’全世界的媽媽都一樣疼愛自己的兒女,不管他們有沒有錯都是愛我們的。所以我想說,我們應該以母親的對為愛,錯為愛。才能知道愛就在身邊。

  初一:牟茜雅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