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身邊8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如潮水,涓涓不息;愛如燈塔,照亮前方;愛如火炬,溫暖你我;愛如泉聲,悅耳悠揚;愛如糖果,甜蜜心窩;愛如花香,沁人心脾;愛如……我們整天沐浴在親人、朋友、老師……平常而又真城的關愛之中,如細緻入微的體貼、熱情的鼓勵、委婉的規勸、嚴肅的批評,甚至默默的注視……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帶着我去姥姥家。還未到家門口,就已聞到了飯菜的香味,每次都是在車上吃得直打嗝,但一聞到姥姥做的飯菜的香味,肚子就立馬咕咕叫了。“哎呦,我的小外孫女來了!快來,快來!”每次姥姥都是這麼迎接我們,她一笑,眼角那魚尾紋就更深了。姥爺聽到了,會走出屋子幫我們拿東西。姥爺總是用白毛巾包着頭,在家中,他是最不愛說話的人,但他卻是家中的大力士。一進屋子,餐桌上肯定擺着我最愛吃的東西。每次在吃飯前,姥姥會給我變出幾枚鵝蛋。家裡的鵝每天都會下一個蛋,但姥姥和姥爺都捨不得吃,每一枚鵝蛋都留給我們。

  吃完飯後,我總是要讓姥姥帶我去看小兔子,姥姥總是樂呵呵帶我去。我摸一摸那隻小兔,又摸一摸這隻小兔,這些小兔子令我愛不釋手。姥姥說,“你拿幾隻小兔子帶回家吧,多可愛的小兔子呀!”“真的嗎?太好了!”可惜兔子沒有帶回去。

  回去時,姥姥總是往我們的背包里裝鵝蛋,還不停地說;“多吃些,這些鵝蛋能補補身子。不用老牽挂我們了,你們要好好地休息呀……”因為有愛,我們收穫了溫暖。

  愛是世界上最美的無聲的語言,通過我們行動不斷傳遞着。唯有愛能讓人們靠近,接觸無聲與崇高。它的影響,是世界仍至整個宇宙都不可小視的。

  空氣中有愛,我們吮着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愛;言語中有愛,我們訴說著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傳播愛,食物中有愛,我們品嘗着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表達愛。

  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快樂,在面對風雨時更加堅定,執着;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寬容、瀟洒,在嫉妒、憤恨面前更加坦然;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感恩,在長大以後,回報祖國,回報社會。手牽手吧,親愛的人們,愛永遠在我們的左右,牽着大家的手,一起看明天的彩虹吧!

 初一:夢染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