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在身邊 

 早也盼,晚也盼,終於盼到了星期天。 

 早晨,我洗刷完畢。走出門,秋風中含着一絲絲涼意,旁邊的大樹也經不起秋風的拍打,片片金黃色的葉子紛紛飄落下來,但這還是阻擋不了我要去外婆家的決心。 

 我一路小跑,向車站跑去。剛停下腳步,就看見一輛公交車緩緩開來。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上車。我四處張望,一個座位都沒有。哎!只好站着了。 

 今天是星期天,人特別多,又加上車子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沒過一會兒,我就覺得頭昏腦脹,我捂着嘴,好像有一股氣要湧上來似的。旁邊的一位阿姨看我臉色發青,就關切地問;"小姑娘,你是不是暈車啦?”我點了點頭。阿姨聽后連忙站起身,說;"這兒給你坐。””我坐了下去,心裡剛好受了一點,突然,車子顛簸了一下,剛才的那股氣一下子又涌了上來,我忍不住吐了出來。我的臉頓時燒了起來,心想;這麼難聞的氣味,一定破壞了這車裡的空氣,一定破壞了大家的好心情。他們會說什麼呢?會罵我嗎? 

 我抱歉地沖他們笑了笑,說;"真不好意思。”售票員阿姨拿着拖把走過來,說:“沒關係,這很正常啊。”說著,擦去了地上的贓物。對面的青年遞給我一瓶礦泉水,說;"漱漱口吧!這樣會舒服些。”後面的一位中年婦女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紙巾,溫和地說:“擦擦嘴吧!”她身邊的小女孩拿出幾粒酸梅,說:“大姐姐,媽媽說吃了這個就不難受了。””我接過酸梅,激動地說:"謝謝你,小妹妹。” 

 我望着他們的笑容,不禁熱淚盈眶。雖然車外秋風習習,但是這車裡卻是暖暖的,暖暖地糊在我心頭。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