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常常在我們身邊。父愛,如同大山般高大;母愛,則似大海般浩瀚。父母給予我們許多的愛,我們要懂得去回報他們。

  故事就發生在昨天晚上,媽媽差不多8點才回到家,她非常的辛苦,可我也幫不了她。媽媽回來還給我和哥哥做飯,正巧舅舅也在我家吃飯。吃飯的時候,舅舅跟媽媽說:“你平時就不要那麼啰嗦啦!遲早你的女兒和兒子會厭煩你的。”媽媽反駁說:“他們做得不對,幫他們糾正,說他們幾句,就說我啰嗦?難道我作為母親也沒資格說他們嗎?”“你的確是啰嗦了點,我都覺得煩了。”我理直氣壯的說。媽媽聽到我這麼說,臉變得十分嚴肅。似乎要生氣了……

  吃完飯後,過了一會兒,我就回房間了。然後,媽媽手機沒電了,問我充電器在哪,我很不耐煩地說:“我哪知道啊!”我說話的態度不太好。媽媽這次真的發火了,罵了我幾句。後來,媽媽哭了,我完全想不到。媽媽是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我在房間里聽着媽媽的哭聲和她的抱怨聲,我羞愧起來,我對我剛剛說的話感到後悔,也不該用那樣的語氣跟媽媽說話。 今天,媽媽回來之後,什麼話也沒說,還是像往常一樣給我做飯,我不敢跟媽媽說對不起,即使我沒說對不起,但我看得出來,媽媽已經原諒我了。她還是愛我的,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無論父母怎麼嘮叨你,啰嗦你,但始終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不應該怨恨他們。

  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也許你看不到,這就是媽媽默默付出的愛,是媽媽無私的愛。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