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關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淅淅瀝瀝的春雨在不停地下着。

  我站在樓底,焦急地望着校門口,同學們都一個個地被家長接回家。媽媽肯定以為我帶了傘。正當我準備成為落湯雞向外沖時,熟悉的打招呼方式:“嘿!”她狠狠地拍了下我的肩,儘管她經常這樣,但我還是被嚇了一跳。“幹嘛,沒帶傘吶?”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她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把摺疊傘,遞到了我手裡,說:“這傘先借你用吧!”“不行,你也要撐的。”我連忙推辭着。她笑着說:“沒事,我媽就在校門口,我先走了,拜拜。”拿着手中的傘,真是老感動了。我撐起傘,校外走去。雖然打着傘,但調皮的風兒還是時不時地把雨水往我臉上吹,吹着吹着,讓我不知這到底是雨水,還是感動的淚水。

  南方的冬季並不是那種次臉的冷,可相比之下,身在北方的外婆可就不這麼覺得了。熟悉的鈴聲響起,我一接,“喂?”“我是外婆。我剛剛聽天氣預報上說明天的氣溫下降的厲害,你們一家人要注意保暖啊。”“哦,我知道啦外婆,你也一樣啊。”第二天,當街上的人們都還是薄外套是,我們一家早已換上了厚衣服。在外婆送來的暖意中,我們並沒有被冷流襲到。

  一個摺疊傘,一個電話的問候,還有……

  無論四季怎樣變換,在我眼裡,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關愛在身邊,陽光永遠燦爛。

關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